Image result for Uefa euro 2020

Euro2020年欧足联欧洲足球锦标赛,通常被称为“欧足联2020年欧洲杯”,预计将成为欧洲足球联盟举办的第16届欧洲足球锦标赛,即欧洲四年一度的国际男子足球锦标赛。

UEFA Euro 历年夺冠统计

欧洲足球锦标赛夺冠次数统计
排名国家球队冠军次数夺冠年份
1
德国
3
1972,1980,1996
西班牙
3
1964,2008,2012
2
法国
2
1984,2000
3苏联11960
意大利11968
捷克斯洛伐克11976
荷兰11988
丹麦11992
希腊12004
葡萄牙12016

Euro2020欧洲杯”的关键日期是什么?

2019年3月21日:欧洲资格赛开始
2019年11月22日:欧洲预选赛决赛抽签
2019年11月30日:欧洲2020欧洲杯决赛抽签,布加勒斯特
2020年3月26日:欧洲预选赛决赛开始
2020年4月1日:如有需要,还将进行决赛抽签
2020年6月12日:罗马奥运会开幕式
2020年7月12日:温布利体育场决赛(伦敦)

2020欧洲杯”赛程如何?

Euro2020欧洲杯的赛制将与2016年欧洲杯相同。六支决赛队伍的前两名将与四名最好的第三名选手一起进入16强。

每一个合格的东道主将保证在小组赛阶段有两场主场比赛,但淘汰赛阶段将没有这样的保证。符合条件的东道国将自动归入以下组别。如果这两个配对国家都符合条件,将举行平局,以确定在他们的直接接触中谁在国内。

A组:意大利(罗马奥林匹克体育场)、阿塞拜疆(巴库国家体育场)
B组:俄罗斯(圣彼得堡体育场)、丹麦(哥本哈根帕克恩体育场)
C组:荷兰(阿姆斯特丹约翰克鲁伊夫竞技场)、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国家体育场)
D组:英格兰(伦敦温布利体育场)、苏格兰(格拉斯哥汉普顿公园)
E组:西班牙(毕尔巴鄂,圣马恩斯埃斯塔迪奥),爱尔兰共和国(都柏林竞技场)
F组:德国(慕尼黑安联球场)、匈牙利(布达佩斯费伦茨普斯克体育场)

资格赛将如何进行?

第一个由24支球队组成的欧洲足球锦标赛——2016年欧洲杯的成功,证明了欧足联为决赛扩宽球网的决定是正确的,2020年欧洲杯将有24支球队再次参赛。
▪2019年3月至11月,20支球队将通过欧洲资格赛进入锦标赛,每支球队在10组中排名前两名。
▪另外四个国家将通过新的欧洲足球联盟获得参赛资格,决定性的附加赛将于2020年3月举行。

谁有资格参加2020年欧洲杯?

所有55支欧足联国家队都有资格进入预赛阶段,主要赛事将有24支球队进入前24名。

谁最有希望赢得2020年欧洲杯?

在赢得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后,法国队将最有希望赢得2020年欧洲杯冠军。
德国队也是一只不容忽视的力量,他们取得过巴西世界杯的冠军,他们是一只以团结和坚韧著称的球队,一直以来他们以铁血著称,这只纪律严明的球队也有希望捧起2020年欧洲杯冠军奖杯。
作为老牌劲旅英格兰,这次也非常有希望问鼎王座,英格兰素来有非常强烈的足球底蕴,本土的英超比赛孕育了一大批非常有实力的球员和非常有经验的教练,所以苏格兰也是本次2020年欧洲杯铁王座的有利竞争者。

俄罗斯不属于亚洲国家,它是一个横跨欧亚大陆的国家。虽然俄罗斯大部分领土在亚洲,看一个国家属于哪个国家是看这个国家文明的发源地。俄罗斯文明的发源地应该在伏尔加河,而伏尔加河属于欧洲。它的首都莫斯科处于欧洲境内,再者俄罗斯主要经济基地、首都、百分之八十的人口都在欧洲,因此俄罗斯属于欧洲国家俄罗斯是跨越欧洲和亚洲的国家。例如土耳其,也比较类是,绝大部分领土在亚洲,但是其首都在欧洲,所以土耳其也划为欧洲国家。

Nice3博 地理小科普, 俄罗斯不属于亚洲, 俄罗斯不属于亚洲,俄罗斯不属于亚洲 重要的话说3遍

Image result for Uefa euro 2020

作者 FY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