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了实体信用卡Apple Card,一出手就要打破传统想像,让你把信用卡当精品使用!Apple Card设计维持苹果一贯的简约美学与质感,不仅摒弃了一般惯用的塑胶,使用更高成本的钛金做为卡片材质,也在上头涂上多层白色涂饰。 最重要的是──卡面上只有雷射蚀刻的苹果商标、IC以及持卡人姓名,整体设计毫无疑问的,就是苹果家族的一员。

拿出自己的信用卡对照一下,能更清楚看到这张卡的特点:没有卡号、没有到期日,背面没有CVV验证码也不用签名,甚至连银行与发卡机构的商标都没有! 只能说苹果不愧是苹果,银行跟发卡机构都要隐到后头去了。

根据苹果在官网上公布的卡片护理说明,这张卡不只要为难银行等单位,还要虐消费者:

这张卡只该存放于软材质制成的钱包、口袋或包包中,但要注意,「卡片放置在钱包或包包的插槽中,不要接触到其他信用卡。」如果两张卡放在同处,卡片可能会被划伤。

纵使有好好地单独置入钱包或包包夹层,如果它是磁吸式的,也要注意不能让卡片太靠近磁性闩锁──卡片上的磁条可能会因此消磁。

「请勿将您的钛金Apple Card放进有零钱、钥匙或其他具潜在磨蚀性物体的口袋或包中。」苹果表示,皮革制钱包或牛仔裤口袋,可能会让卡片染到颜料,而破坏原有的简约净白。

如果想清洁卡片,苹果点名可使用柔软、微湿、不起毛的超细纤维布,但是,不能窗户或家用清洁剂、高压空气、喷雾剂、溶剂、氨水或研磨剂,只能用异丙醇浸润柔软的超细纤维布,轻轻擦拭卡片。 想维持Apple Card的美,就得待它如精品。

苹果,Apple Card,设计,简约,科技,信用卡

Apple Card与美国投资银行高盛合作,苹果表示它比其他实体信用卡更安全。 这张卡主要是与iPhone配合使用,提供更完美的支付体验。 苹果执行长Tim Cook表示,这是「50年来信用卡体验最重大的变革」。

Apple Card 5大优点

1.专为iPhone 设计的信用卡

Apple Card 是一张专为iPhone 设计的信用卡,只要开启Apple Wallet 功能就能轻轻松松注册成功。而且结合目前Apple Pay 的方便性,让Apple Card 能够发挥到全球都适用。

2.以颜色轻松辨认消费

Apple Card 能够自动透过「机械式学习」去辨别你购物的类别,并且用不同颜色将消费分门别类。 用家能够透过不同颜色就清楚见到自己在什么方面的消费是最多。

3.每日领取现金回赠

很多人在申请信用卡时都非常着重「回赠」或是「里数」等的著数。 Apple Card 同样有一个名为「Daily Cash」的功能。 每次使用Apple Card 时都能够有2% 的Daily Cash 回赠,而在Apple 相关的服务或产品使用Apple Card,就有高达3% Daily Cash! 相当吸引人继续使用苹果的各种产品啊~

4.没有任何额外收费

Apple Card 没有任何额外收费,其中包括:年费、迟交罚款、国际手续费和超过信用限额费。 即使用家不小心过期缴卡费,都不用怕多一笔罚款,nice3博的小编认为这个功能相当不错。但是我们的所有的资料和使用习惯也都是很值钱的, 是吗? 这个足够抵消这个年费了!

5.钛合金打造的实体卡

Apple Card 同样提供实体版本,实体卡一贯Apple 的简约作风。 以钛合金打造,再加上卡面上没有任何的卡号、CVV 安全码,只有你的名字。 就算遗失或被盗也不太易会被贼人有机可乘!这个长远来看应该是对苹果划算的! nice3博小编也觉得这个是环保的! 钛合金打造的卡不止耐用, 而且不会有再回收的各种问题!

是不是已经很期待入手一张 Apple 卡了呢?

作者 FY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