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3.com专属飞机群

什么是人类最强Body女优冲田杏梨?她的别名叫观月茜,1986年10月28日出生于英国伯明翰,日本AV女优。2010年11月,在AtHoneys公司出道,曾经客串于《搞笑漫画日和》里的S1家庭女教师。2012年10月,移籍至SOD公司。2014年4月出演电影《3D豪情》。2016年4月21日发文宣布结束AV女优的工作。

有“人类最强Body”之称的前AV女优冲田杏梨,除了脸蛋甜美外还拥有“L级巨乳”,曾在AV界创下无数点阅记录,但她先前宣布引退后便在2018年闪婚,同年五月生下爱女,致力于照顾家庭。许久未复出荧光幕的她,最近开始在Youtube上经营频道,同时曝光了近况,只见产后的她胸围不减反增,平放时都快垂到腰部,再次掀起网友热议。

冲田杏梨人类最强Body
冲田杏梨人类最强Body

冲田杏梨曾透露自己在怀孕期间,原本的L罩杯又更升级,胸部上围激增了15公分,时常会把衣服撑到变形,她每每自拍时,胸部几乎重到快垂到腰部,甚至可以直接把胸部放在桌上,体积比头还要大,超不科学的身材实在令人惊讶到瞠目结舌。

曾在AV界创下传奇的人类最强Body冲田杏梨,凭着敢玩敢脱的风格、爆乳身材一炮而红,还曾为自己的巨乳投保日币1亿元,从2010年到2016年引退为止,写下无数记录,萤幕形象强势,此外还拥有留学英国的高学历。

冲田杏梨人类最强Body
FYTBET体育
FYTBET体育

作者 FYT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