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TNT电视台周四播出的一档电视节目——《NBA内幕》中,TNT特约解说员查尔斯-巴克利并没有出席。据ESPN记者佩德罗-戈麦斯报道:巴克利透露自己在纽约旅行期间感觉不舒服,已经进行自我隔离,并接受了新冠病毒测试,目前正在等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

另外,据消息人士称透露:在赴纽约旅行之前,巴克利还接触了多位美国职棒大联盟中的洛杉矶天使队队员。当时,57岁的巴克利在3月2日随天使队在亚利桑那州梅萨参加了一场春训,对手是芝加哥小熊队。 FYTBET登录地址

得知巴克利疑似感染新冠病毒之后,天使队总经理比利-艾普勒接受了ESPN的采访。比利-艾普勒表示:“球队已经获悉了有关巴克利疑似感染新冠病毒的报道,那天是3月2日,到目前为止,我们的球员和工作人员都没有报告任何与新冠病毒相关的发烧或其他症状,我们将等待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进一步指示。”

1984年NBA选秀大会,巴克利在首轮第五顺位被费城76人队选中,先后效力于费城76人队、菲尼克斯太阳队和休斯敦火箭队,职业生涯5次入选最佳阵容第一阵容;1991年获得NBA全明星赛MVP;1993年当选常规赛MVP;1996年,被评为NBA50大巨星之一,2000年,巴克利正式宣布退役。目前,巴克利是TNT的特约解说员,算得上是一位名人,当然接触的范围也会更大,如果巴克利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话,那么排查的范围将会更大。FYTBET网站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