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新冠疫情在全球的蔓延,美国也成为了新冠疫情的重灾区,球迷们关心的NBA也有多名球确诊,活塞队的内线新星克里斯蒂安·伍德就是其中之一。

在半月前的周四,雷霆主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之前,爵士中等戈贝尔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确诊感染新冠病毒。随后,NBA紧急做出本赛季无期限停赛决定,而伍德就是在戈贝尔以后第一批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NBA球员。FYTBET app
其实,在停赛的前一天,伍德就已经发现了自己感冒,并且上报给了球队,不过球队并没有理会,还是让伍德上场打了比赛。

今日,据伍德经纪人透露,伍德的新冠肺炎已经治愈,预计本周出院。伍德的经纪人亚当·彭萨克表示,活塞中锋“感觉很好,完全恢复了,预计本周四就可以出院。”FYTBET

底特律当地记者达纳·高鲁德跟进报道称:“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称,克里斯蒂安·伍德还要必须通过几项医学检查,预计星期四可以出院。”

不得不说,这对于NBA和活塞队都是好消息。对NBA不必多说,他让所有感染的的球员看到了信心。对活塞队来说,在伍德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后,包括5名球员在内的17名随行人员接受了病毒检测,虽然目前还没有人的检测结果呈阳性反应,但是面对疾病,恐慌肯定是有的。现在伍德康复,能够让大家都看到信心。FYTBET登录地址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