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根据《足球先生》的消息称,切尔西在中场引援方面已经调转方向,蓝军现在的主要心思已经不再是哈弗茨,而是库蒂尼奥,理由是德国人的身价实在是太高了,而反观库蒂尼奥,他的身价一方面不需要这么夸张,其次一点就是他在最近的表现也值得肯定。

在对阵巴萨的比赛中,拜仁取得了8-2的大胜,而库蒂尼奥在替补上场的情况下还有2个进球和1个助攻,表现相当不错。此外,36场比赛11个进球和9个助攻的表现,其实也完全拿得出手,就是单纯看这样的数据和表现,现在的库蒂尼奥也绝对不是人们认为的那样糟糕。

而切尔西这边,他们虽然已经搞定了维尔纳等人,但是球队依然打算在中场方面继续买人。一开始的时候切尔西确实是打算引进勒沃库森球员哈弗茨,而且从之前的一些风向来看,这个球员加盟到切尔西似乎是肯定的事情。但在转会费上,切尔西这边依然面临着很大的难题,理由是药厂始终是对于哈弗茨定价达到了1亿欧元。即使是切尔西有望在今年夏天逆市而上,他们也很难真的能拿出这样的价格在今年夏天的时候买人。

所以在这样的时候,退而求其次选择其他不错的目标也是很正常的做法。我们上文指出了现在的库蒂尼奥的实际情况,远非人们想的那么糟糕。媒体称,切尔西现在打算尝试用6000万来报价库蒂尼奥,虽然可能最终成交价格要高于这个数字,但是估计也不会有很大的浮动。此外,库蒂尼奥本人也得做出一定的牺牲,那就是降薪,他现在的工资达到了1300万欧元每年,这个数字绝对是其他潜在买家无法承受的,如果库蒂尼奥不愿意降薪,那么估计就真的没人买了。

对于库蒂尼奥而言,其实现在选择回到英超,即使是降薪情况下,也是很有好处的,毕竟他若是继续留在巴萨也肯定不会得到什么机会。之前他曾经在利物浦打出名堂,在职业生涯陷入到低迷的时候重新回到自己熟悉的英超赛场上,也能最大限度挽救自己的职业生涯。而对于切尔西来说,虽然库蒂尼奥可能不如哈弗茨那么让人兴奋,但是毕竟他是打过英超且有着出色过去的球员,现在来到本队,也会在最大限度让他们受益,或许这真的是一笔不错的买卖。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