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两年前花费2866万欧元从桑普多利亚签下乌拉圭中场托雷拉,这名身高仅有1米66的中场球员,在场上拥有不错的拦截能力,起到了一定的防守作用。托雷拉也一度深受主帅重用,在场上表现出色,被球迷们称之为“白坎特”,可见对其评价之高。

可是渐渐地,托雷拉在阿森纳的出场时间变得越来越少,贡多齐的出场顺位远高于乌拉圭中场。托雷拉只能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尽量表现自己,试图用行动重新赢回主帅的信任。然而情况并没有太大改观,阿尔特塔上任后,托雷拉依然不是铁打的首发球员。整个19/20赛季,托雷拉在29次出场比赛里有12次是以替补球员身份登场的。托雷拉并不满意如今在阿森纳的现状,重回意甲是乌拉圭中场的首选出路。

据《都灵体育报》的报道,现任都灵主帅詹保罗力荐高层引进托雷拉,并亲自出马联系了这名乌拉圭中场。托雷拉加盟阿森纳之前,曾效力于意甲的桑普多利亚,当时球队的主帅正是詹保罗。托雷拉在詹保罗手下深受重用,是队内的绝对关键球员。也正是在詹保罗执教下,这名乌拉圭中场发挥出了职业生涯最高光的表现,被阿森纳高层看中将其挖角至队中。詹保罗执教AC米兰期间,就一直想将托雷拉带回意甲赛场,可是最终交易未能成行。如今担任都灵主帅的詹保罗,对托雷拉念念不忘,希望高层全力将其拿下。

托雷拉目前在阿森纳的重要性已逐渐减弱,球队正在积极寻找合适的中场球员,罗马的几内亚中场悍将迪亚瓦拉是球队补腰首选。另一方面,阿森纳希望和皇马达成协议,将本赛季租借至队中表现可圈可点的塞巴略斯留下来,让这名西班牙中场下赛季成为阿森纳阵中的正式一员。因此对于托雷拉,只要有合适的报价,那么阿森纳就会选择放人,以此腾出位置回收资金。托雷拉本人也无意继续留在阿森纳,希望结束英超之旅,回到打出名堂的意甲赛场。

除了都灵,还有另外四支意甲球队有意引进这名在阿森纳郁郁不得志的中场大将,分别是佛罗伦萨、罗马、拉齐奥以及托雷拉前东家桑普多利亚。为了抢先一步得到昔日爱将托雷拉,都灵主帅詹保罗以私人名义和托雷拉取得了联系,试图说服乌拉圭中场选择都灵,再次成为其手下的一员。托雷拉愿意重回意甲,球员也不缺乏下家。在这几支球队中,拉齐奥的阵容实力最强,小因扎吉的球队也获得了下赛季的欧冠参赛资格,这一点对于托雷拉而言有不小的吸引力。

一边是昔日教练所执教的都灵,另一边是拥有欧冠参赛资格的拉齐奥,托雷拉将做出最优选择。而詹保罗也会全力说服托雷拉来投,希望和昔日爱将再续前缘。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