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23:30,芬超第13轮赛事继续袭来,拉赫蒂将坐镇主场面对英特土尔库。

球队分析

拉赫蒂

本赛季拉赫蒂表现出来的整体感觉到是稳中求胜,哪怕未能如愿顺利领先对手,也会把后防线的布置收缩得比较严密从而让对手的进攻打得困难。最近10场比赛除了两场作客对阵实力较强的球队吃到了败仗之外,其他场次的比赛里面拉赫蒂都保住了不败。

可以说本赛季在防守端上的提升使他们有了更加有底气与对手抗衡的资本,值得一提的是,拉赫蒂本赛季联赛主场未曾落败。本轮面对实力一流的英特土尔库,相信球队也会以防守反击为主的战术与他们周旋。

英特土尔库

其实英特土尔库在芬超当中一直被大家当作是中游球队,不过近几个赛季他们仿佛开窍了一般,接连取胜目前本赛季排名到了积分榜第二的位置,日前还参与到下赛季欧联杯的资格赛当中,代表芬兰到欧洲的赛场亮相。

不过球队最近一轮芬超方面却遭遇了滑铁卢,作客TPS土尔库的客场时被对手1比0击败,爆了一次不大不小的冷门。原因其实也是能够理解的,毕竟英特土尔库的球员们时刻保持着如此高度的集中去打比赛,在一瞬间感觉到疲惫于是停顿一下,或者上一轮的输球可以让他们知道接下来的赛事并不能继续大意。

盘面分析

本次比赛数据公司当然给到了实力更强的英特土尔库一个0.5的让步,然而我回看两队的交锋记录,其实在之前英特土尔库能够5比0屠杀拉赫蒂,现在的实力又比对手更强,0.5的让步力度突然显得有些苍白。另外大小球方面开到在2.5,当然能够5比0击败对手的英特土尔库,仅仅是给到2.5的大小球数据,未免也是过于小看他们。所以本场比赛看好拉赫蒂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