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亚雷斯、内马尔、梅西组成的MSN组合曾留下无数美好回忆,三个南美人,令对手后防球员闻风丧胆。单人能力暴强,组合配合默契,MSN三人组疯狂施虐对手后防线,以各种方式完成破门得分。然而这一切美好,因大巴黎的出手而戛然而止。

2017年大巴黎直接砸解约金签下MSN之一的内马尔,为此花费了22200万欧元巨额资金代价。如今内马尔和姆巴佩成为大巴黎的两大头牌,19/20赛季差一点获得欧冠冠军,可惜最后遗憾败给状态火热的德甲霸主拜仁。巴萨则惨遭拜仁血洗,科曼成为新的主帅,清洗队内老将成为科曼上任后首要做的工作,而苏亚雷斯不幸出现在清洗名单中。

MSN的另一人苏亚雷斯现年33岁,科曼已经明确告知乌拉圭射手,其不在球队计划中,今夏就得离开巴萨。正当人们猜测苏亚雷斯的下一站是哪里之际,又爆出梅西欲离队一事。如若梅西今夏真的离开了诺坎普,那么MSN组合三人将全部离开巴萨,这一幕不免令球迷们感到惋惜。曼城和大巴黎是梅西的两大下家,瓜帅十分渴望再次拥有梅西这样的顶级球星,两人也曾在诺坎普有过美好的合作回忆。梅西也希望再次成为瓜帅手下一员,曼城的打法也十分吻合梅西的风格。而大巴黎近年来一直广纳超级巨星,如今有签下梅西的机会,这支拥有雄厚财力的法甲球队,自然不想错过。

据法国媒体Téléfoot的报道,巴萨锋线大将苏亚雷斯已和大巴黎王牌内马尔取得了联系。将个人想法转告知这名前巴萨队友,苏亚雷斯有意加盟大巴黎,和内马尔再度联手。尽管三年前离开了诺坎普,但是内马尔和苏亚雷斯依然保持联系,此番被科曼移除出球队计划后,苏亚雷斯就询问了内马尔的意见,而后者也十分欢迎乌拉圭射手加盟球队。正印中锋,大巴黎只有伊卡尔迪一名实力选手,舒波莫廷更多充当锋线替补角色,因此法甲霸主也希望能够再引进一名实力前锋。

如若苏亚雷斯能够加盟,那自然再好不过,大巴黎也希望在进攻端引进经验丰富,依然有不错进球效率的苏亚雷斯,也相信乌拉圭人可以提升球队进攻端实力。苏亚雷斯和巴萨的合同明夏就将到期,很显然乌拉圭人不会待到明年自由离队。苏亚雷斯或寻求和俱乐部提前解约,之后以自由身转会加盟大巴黎。

对于已经33岁的苏亚雷斯,这或许是职业生涯最后一次拿大合同的机会,因此乌拉圭人自然不想错过。而对于梅西而言,和苏亚雷斯、内马尔再度联手,具有不小的吸引力。而法甲相比较英超对抗性和节奏没那么强,梅西适应起来会更为舒适,因此梅西选择大巴黎也不无可能。如若MSN组合在大巴黎再聚首,那势必会勾起球迷们不少回忆。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