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2:45,新赛季欧国联第一轮开打,芬兰率先坐镇主场迎战红龙威尔士。

球队分析

芬兰

可以说芬兰在最近两年有一点崛起的迹象,不再像以往一样默默无闻,主要原因是国家队的部分球队在某些非大型俱乐部成为了球队的核心或主力,在球员自身能力提升的同时也使得国家队的实力有所增长。

芬兰国家队的打法其实比较奔放,满眼基本上都是把球往前踢,进攻就是他们的唯一目标,而这样的打法有时候也会让他们来不及回访而被对手大打反击。偏好进攻的球队通常不是很能进就是被对方进了,所以芬兰的大球率十分高,相信本赛季欧国联也会延续这一传统。

威尔士

现在由吉格斯执教的威尔士阵中不乏部分赫赫有名的球星,包括贝尔和拉姆塞等,不过球队的真正实力却一直未能进入到欧洲一流球队当中,这或许与打法有关。看过威尔士比赛的朋友或许会感觉到,其实很多时候球到了前场,基本上进攻就会依赖球员自身的个人能力去创造威胁,很难看到他们打出行云流水的进攻,甚至领先后球队还会把战术马上调整为防守状态,不能继续保持压制去打进第二粒锁定胜局的进球,这是目前这支威尔士所暴露而又未能改进的问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实力更强的威尔士一个0.25的让步,当然芬兰在主场也是强势,不过有时面对猥琐的威尔士或许他们也无可奈何,非常有机会在大举进攻的时候被威尔士偷到进球。另外大小球方面非常小的数据,2.25下调到2,这样的情况还是第一次出现在芬兰主场,那么我们只可以顺势而为,选择小球实在是更加明智。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威尔士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