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5日凌晨23:59,欧国联新赛季第一轮继续袭来,冰岛坐镇主场迎战强敌英格兰。

球队分析

冰岛

在最近几年来看,冰岛从一支欧洲寂寂无闻的球队变身成为了一匹公认的黑马,面对许多强队他们都不惧对手,做好防守的同时把握机会完成一剑封喉,而本轮的对手英格兰也曾经是他们的苦主。

2016年欧洲杯当中冰岛爆冷击败英格兰成为了一时佳话,本次再度相遇能否继续让三狮军团吃不了兜着走。不过我们从冰岛本期国家队大名单当中看到,其实球队并没有召回众多知名球员,缺少了球队核心的冰岛是否还是当年的那一匹大黑马,一切都必须看球员们的场上表现了。

英格兰

本期的英格兰大名单可以说是进行了一番比较大的革新,许多未曾进入国家队的年轻球员都被号召,相信会刮起一股青春风暴。去年的欧洲杯预选赛当中英格兰更是当仁不让,早早就锁定了欧洲杯的正赛席位,除了作客输给捷克那场球意外,其余9场球均保持不败,并且场均打进3.8球显示了攻击力的异常猛烈。

本场比赛作客到冰岛,即使当地的气候条件未必能够让英格兰球员适应,但是本场作为英格兰对冰岛的一场复仇之战,相信球员们的战意也是十分足够。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的让步比较夸张,本来数据公司给与英格兰让步0.75,到后市已经升级到1.5,无论是数据公司还是球迷都非常看好英格兰能够在客场迎来一场大胜。而大小球方面也是从2.5攀升到2.75,前文也提到了英格兰的进球非常多,也是对于本场比赛大球的一种暗示,并且旨在复仇的英格兰相信进球欲望会更加强烈。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英格兰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