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职业球员来说,这个世界上最爽的事情无疑是打脸老东家,一种是在新东家表现极佳让老东家后悔,另外一种就是在和老东家直接对阵的时候取得进球或者取胜,而现在蒂亚戈则是属于后者,在今年的欧冠赛场上蒂亚戈和拜仁一起8-2血洗了巴萨这个昔日东家,扬眉吐气,这不,巴萨则是重新开始考虑签回蒂亚戈的可能性。

目前蒂亚戈在拜仁的前景依然比较复杂,之前一段时间媒体不断报道的消息都是他打算离开,甚至还有消息称他几乎都已经确定加盟到利物浦,但情况还是有所变化。现在的报道口径则是统一变成了所谓的,蒂亚戈要留下。

对于蒂亚戈,现在根据《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由于巴萨的中场问题很大,现在巴萨内部已经存在一种声音认为他们该考虑将蒂亚戈重新签回来,这一幕让人感到无语。当初蒂亚戈恰恰是因为在巴萨没有机会才被球队甩卖,而现在球队则是打算买回昔日被他们卖掉的人,当然在现代足球里这样的事情本身也不算少了。

不过也有媒体表示,现在的巴萨主帅科曼在中场引援上更加倾向于引进维纳尔杜姆,说起此人其实就必须要牵涉到利物浦。实际上现在的维纳尔杜姆之所以没有和利物浦完成续约,原因就是因为红军一直在关注蒂亚戈的未来,换言之维纳尔杜姆只是蒂亚戈的备胎而已。如果现在利物浦能顺利签下蒂亚戈,那么他们会毫不犹豫将维纳尔杜姆放走,但如果没办法引进,则是将继续留住他。

所以巴萨现在到底买谁,其实还是得看蒂亚戈的意见以及利物浦到底会敲定谁。科曼教练之前担任荷兰国家队主帅的时候,曾经和维纳尔杜姆有过不错的合作关系,从德佩等人的情况来看,科曼确实是有意在巴萨重建昔日的荷兰帮,维纳尔杜姆做为科曼教练的嫡系部队,来到这里也是正常的事情。

当然这2人的价格也有不同,据悉现在的蒂亚戈被拜仁定价3000万英镑,维纳尔杜姆则是1500万英镑,这2人和各自所在的球队合约都是只剩下最后的1年,因此不管是谁,其实都是拿下对方的最好机会。总而言之,这2个球员的未来确实都在决定互相的去向,而利物浦和巴萨则很大可能是这2人的未来去处。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