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45,欧国联小组赛第二轮继续展开,比利时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冰岛。

球队分析

比利时

欧国联首轮比利时作客2比0击败丹麦,喜提开门红,本轮比赛回归主场,迎战实力更弱的冰岛。其实在上一场比赛战胜丹麦后,比利时已经拿下了正式比赛的11连胜,球队的势头非常猛,进攻端可以称为欧洲第一。其实大家别以为在2018年世界杯当中比利时只是获得了季军,其实在国际足联的积分统计当中,比利时是目前的世界排名第一国家队,排名压过了2018年世界杯冠军法国,从这些细节当中就可以知道其实比利时的整体实力是多么的强大。

冰岛

其实上个赛季的欧国联当中,冰岛和比利时也是被分在同一个小组内,而结果就是冰岛被双杀,本赛季继续同组,不知道冰岛人心中作何感想了。第一轮的小组赛当中冰岛主场0比1惜败英格兰,无法延续黑马神迹。然而细心的球迷们肯定会发现,本次的冰岛国家队大名单当中其实很多的知名核心球员都未被召回,可想而知目前冰岛对待欧国联的态度了,或许他们只是想在欧国联走一个过场,再召集人马到明年的欧洲杯大干一票吧,不过我们已经知道他们本次作客绝对凶多吉少。

盘面分析

数据公司开给了比利时一个2球的让步,这个数字绝对是力量十足的,先不说上赛季双杀冰岛,并且球队实力相差不少,冰岛还失去了核心球员,相信等待冰岛的可能是一场屠杀。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比利时进攻强大,经常打出大球,面对无心恋战的冰岛相信他们也不会手软,很有可能单边就打出大球。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比利时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