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0日早上8:00,美职联常规赛继续开打,明尼苏达联主场迎战到访的达拉斯FC。

球队分析

明尼苏达联

10天前明尼苏达联其实作客到达拉斯进行了一场比赛,当时是1比3被达拉斯击败,10天后的今天与对手再续前缘,明尼苏达联恐怕充满了复仇的心态。不过大家要注意的是明尼苏达联本赛季的比赛状态,其实是比较跳跃的。

前一轮他们0比3惨败休斯顿,而上一轮他们却又可以4比0大胜皇家盐湖城,球路比较难以掌握,就像一支神经刀球队一样。此番回归主场,相信他们能够延续上一场4比0的强势,继续取得胜利,毕竟10天前的失利他们将用一场胜利救赎。

达拉斯FC

作为美职联近几个赛季的实力担当,达拉斯FC整体还是不错的,不过可惜最近几轮球队的胜场比较少,丢了不少分数,拖累了排名。或许是本赛季美职联推迟开赛的原因,达拉斯的球员的确有些不适应。

最能够体现他们整体不如上个赛季的就是面对美职联的新军纳什维尔,两场主场比赛下来只是取得1平1负的成绩,让球队的面子也挂不住了。或许达拉斯是一支慢热的球队,随着赛程的深入,他们会打出一支季后赛球队应有的水准,或者会让大家眼前一亮。

盘面分析

10天前惨败,本场比赛回到主场,明尼苏达联获得了数据公司0.25的支持,其实按照目前的情况,明尼苏达联作为最近战绩以及实力都较为弱势的一方,获得一个0.25支持其实还是比较可以的。大小球方面从2.5上升到2.75,主要原因是双方之前两次都打出了大球,所以这次的数字就更加倾向于大球,不过这种升幅更像诱惑大球,或许可以转变一下思路。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明尼苏达联队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