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18日凌晨3:00,法甲第一轮补赛将正式打响,马赛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圣埃蒂安。

球队分析

马赛

由于之前多名球员感染新冠,第一轮的比赛被逼推迟,目前球员基本上康复,比赛也是正常举行。马赛本赛季法甲进行了2轮赛事,分别都取得了胜利,甚至在上一轮1比0作客击败了霸主巴黎,开局算是比较惊艳。

与稳打稳扎的球员不同,马赛的比赛打得比较奔放,更喜欢以攻代守,对于压制实力较弱的对手确实不错,可是面对实力更强的对手时有机会被对手抓住后防的空洞打出致命反击,这也是为什么马赛经常打出大球,而自身的丢球数也比较多的原因。

圣埃蒂安

无独有偶,圣埃蒂安在本赛季法甲的头两场比赛也是收获了两连胜,并且对比马赛更强的是,圣埃蒂安两场比赛都实现了零封,尽显球队防守的强大。虽说球队的确迎来了两连胜,可是两场比赛都是在自己主场拿下的。

而圣埃蒂安上赛季客场的战绩着实不看好看,积分基本上都是靠主场得到,所以说如果本赛季延续上赛季的客场作战状态,他们很有可能只可以继续呆在中游。而本场比赛客场对阵实力强大的马赛,将会是考验圣埃蒂安客场作战能力的一场重要赛事。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马赛0.5的让步,是比较正常,毕竟马赛的实力摆在那里,而且上一轮还击败了巴黎,不过就往绩来看马赛已经在主场实现了对圣埃蒂安的3连杀,这样的情况能不能延续并不好说,大小球方面一个2.25数据,大开大合的马赛很少情况会遇到2.25这种小数字,或许本场比赛真的进球不会太多。所以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圣埃蒂安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