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1日凌晨3:00,西甲第二轮比赛继续打响,皇家社会将在主场迎来劲敌皇马的挑战。

球队分析

皇家社会

作为老牌的西甲球队,皇家社会在西甲一直都是中游徘徊,给人一种不过不失的感觉。新赛季首轮比赛当中他们作客1比1战平了瓦拉多利德,未能取得开门红,可能使球队士气有一点低落。

而皇家社会的主要得分点都是在主场,包括上赛季的主场比赛,最近的10个主场打进了14个进球,有着不错的进攻效率。球队在西甲当中算是比较慢热的球队,很多时候在上半场无法取得进球,防守方面更加值得提升,主场能够进球不过丢球也是可以说使比较厉害。

皇马

上赛季的联赛冠军皇马终于在新赛季和球迷们见面了,本赛季的皇马在转会市场上并没有像过去一样出现什么大手笔的交易,反而相对冷静,很可能使受到了疫情的冲击。另外,球队目前有传两名球队即将离队,分别是大圣爷贝尔已经边卫雷吉隆,他们分别以租借和买断的形势转会到热刺,这样的话皇马本赛季的板凳深度又将下降一个档次,很有可能会出手部分比较实用的球员。当然皇马固然强,可是作客方面也能够被弱旅攻破球门,这是他们不稳定的一个因素。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皇马的让步并不是很充分,从0.5上升到0.75,按照皇马的实力,赢一个球就可以手下数据的话是不是有点过于便宜,有机会暗示一场爆冷的比赛。大小球方面也仅仅是2.75,上赛季双方的3场交锋进球最少都是3个,2.75在这里的话力度也是显得比较小。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皇家社会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