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0日晚上23:30,新赛季英超第二轮比赛继续开打,焦点战切尔西将坐镇主场迎战利物浦。

球队分析

切尔西

在夏天豪购了多名实力球员后,切尔西新赛季首轮比赛就3比1击败布莱顿拿下了赛季首胜,显露了争夺联赛冠军的势头,不过当前球队的主要问题还是在后防线上,无论是中卫间的默契还是门将的发挥,都存在让对手轻松击破的空间。

不过哪怕夏天引进了多名球员,可惜的是并不是所有新援都可以披挂上阵,就像齐耶赫;蒂亚戈-席尔瓦以及奇尔韦尔,都因为各种原因未能在本轮对阵利物浦的比赛中出场,无形当中是对切尔西的阵容变化和整体实力下降了一个层次。

利物浦

在英超新赛季的首轮,利物浦4比3艰难战胜升班马利兹联,其实在那一场比赛当中我们发现了红军目前很多的问题,最大问题就是中场与后防线之间的连接,多次让对手偷到空间进攻或者直接失误送进球,要不是前场拿到2个点球,利物浦上一轮比赛能否拿到分数都不好说。

不过如今利物浦签下了西班牙中场新援蒂亚戈和狼队的年轻边锋若塔,也是在球队的阵容选择和战术布置中上升了一个档次,如果红军希望成功卫冕,在强强对话的比赛当中绝不可以轻易被击败。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整体实力更胜一筹的利物浦0.25的让步,主要原因首先是切尔西无法摆出最强阵容,另外就是上几个赛季利物浦对于切尔西的交手战绩都比较占优,不过0.25的让步却不能充分体现利物浦真的能够拿下本场比赛。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的数字,先不说切尔西后防有问题,利物浦面对利兹联都可以丢3球,本场比赛更可能会造就一场大球。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切尔西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