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1日晚上18:00,中超第12论赛事继续开打,深圳佳兆业将再次面对山东鲁能。

球队分析

深圳佳兆业

本赛季的深圳佳兆业在战机上面可以说是好坏参半,以他们自身中游水平的实力还是能够拿下相应的分数站稳分区前四,如果想进一步稳固第四名的位置,就必须拿下更多分数。

毕竟分区前四能够进入附加赛,这对于每一支中超球队来说都是希望踏入的,说明了只要球队可以进入前四,就有机会在接下来的比赛里面争夺终极的冠军。上一场比赛当中深圳佳兆业0比2输给了江苏苏宁在中协杯的层面被淘汰了,也是从侧面反映出其实球队能够更加专注于联赛当中。

山东鲁能

上一轮中协杯的比赛当中,山东鲁能4比0大胜击败大连人晋级,为球队提升了一定的士气,不过抛开这一场中协杯的比赛来看,其实山东鲁能在此前的中超联赛当中已经遭遇到了4轮不胜的局面,并且输掉了当中的3场,积分可是丢了足足十几分,也是让身后的深圳佳兆业追得更近,仅保持3分的距离。

回望上赛季,山东鲁能也是在联赛当中表现一般,不过最终可以杀进中协杯的决赛,所以本赛季也非常有可能是走同样的路线,毕竟拿下中协杯冠军要比拿下联赛冠军要简单。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在早段时间其实是给予了山东鲁能一个0.75或者0.5的数据,不过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的变成了0.25为主的让步,开始对于山东鲁能的支持进一步减弱,不知道是否清楚了他们本赛季的杯赛路线。大小球方面从一个2.75下滑到2.5,也是不再过于支持大球,那么我们也应该顺势而为。所以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深圳佳兆业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