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22日晚上19:35,中超常规赛第12轮比赛继续打响,重庆当代将再次与武汉卓尔交手。

球队分析

重庆当代

在上周的中协杯当中输给了上海上港之后,重庆当代的杯赛之路正式划上了句号,取而代之的就是联赛的战役了,其实从球队放弃了中协杯的举动当中可以看到,其实重庆当代更希望可以进入到附加赛。

目前他们排名第5,与前面第4的武汉卓尔仅仅是相差1分,在处境和战意都比较浓烈的时候,相信本场比赛重庆当代会更加用心去打。面对一场6分大战,而且近况也是更好的重庆当代将会全力以赴,为了进入附加赛而与对手展开一场犹如决赛般的对决。

武汉卓尔

在本赛季中超联赛的上半程,武汉卓尔的表现依然让球迷们拍手称快,哪怕本赛季经历换帅与阵容变动,这支中超二年级生还是比较顽强。可是随着赛程的深入,武汉卓尔开始变得力不从心,最近的4轮比赛无法获胜1场,丢了几乎10分,也是让后面的球队看到了反超的希望。

而武汉卓尔状态变差的一个因素就是这段时间赛程变得更加紧密了,加上了中协杯的插入,使这支疲惫不堪的球队再添加了劳累,成绩出现波动也是能够理解,但是何时回复正常就不得而知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没有偏帮任何一方,直接一个平手的数据开出,要知道最近两次双方交锋都是武汉卓尔赢的球,而现在排名也是武汉卓尔更高,如果没有一点点的让步也是让人说不过去。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重庆当代最近频做大球,而武汉卓尔最近的防守也是比较堪忧,所以本场比赛的进球数应该会比较多。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重庆当代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