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作为一名已经阔别NBA赛场一年多的球员,虽然他不能登场比赛,但是作为一名知名的键盘侠,他在场下的一言一行还是非常受人关注的。​最近NBA发生的重大事件还是非常多的,字母哥蝉联MVP、快船遭到掘金的大逆转、以及总决赛的即将到来,杜兰特作为NBA联盟的一员,近日他接受了专访,在采访中,他也就最近发生的这些大事件谈到了自己的看法。

在联盟中效力了13个赛季的杜兰特,曾经在13-14赛季凭借场均32.0分7.7篮板5.0助攻的表现拿到了常规赛MVP,对于这个奖项,作为曾经的MVP,杜兰特还是很有发言权的。
本赛季的常规赛MVP归属了字母哥,这是字母哥连续两年拿到了这个奖项,不过他带领的雄鹿队虽然连续两年在常规赛中排名第一,但是在季后赛中却始终无法取得突破​,字母哥本人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也遭到了广泛地诟病。

对于字母哥,杜兰特表示,自己能够理解他成为MVP的缘由,因为他在常规赛中的数据实在是太恐怖了,本赛季字母哥在常规赛中场均能够砍下29.7分13.7篮板​和5.8助攻。不过杜兰特表示,现在评选MVP的范围应该评估一名球员的常规赛与季后赛的表现之和。“如果本赛季加上常规赛的表现的话,詹姆斯将会赢得MVP”杜兰特说道。在此前的西部半决赛中,快船队在3-1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掘金队连赢3场遭到了淘汰。本赛季在招募了伦纳德与保罗乔治之后,加上上赛季曾经与勇士队抗衡的球队班底,快船队被视为总冠军的最大热门,在阵容方面,他们可以说是联盟中阵容深度最好的球队之一,折戟西部半决赛,其中的原因真是太多了。

在杜兰特看来,其中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快船队的防守出现了问题。“快船队是全联盟阵容深度最好的球队,他们拥有最好的天赋,他们的输球让人震惊,但在整个系列赛中,快船队在防守端,球员们始终达不到步调一致,这是他们被淘汰的最主要原因。”杜兰特说道。
另一个关于总冠军的话题,东部决赛这边目前热火队以2-1的大比分领先,湖人队在西决这边手握2-0的巨大优势,从目前的的情况来看,湖人队与热火队在总决赛相遇的概率是很大的。对于最终的总冠军,​杜兰特表示自己看好湖人队最终问鼎。

此外杜兰特还表示,湖人队会在6场比赛之内解决掘金队,对于湖人队在总决赛的对手,杜兰特表示,湖人队将会在总决赛中在6场比赛之内​赢下与热火队的系列赛。​“迈阿密会给湖人队带来很多麻烦。”​杜兰特说道。
以上就是杜兰特关于最近三个人们话题的看法,然后我们再来说一下杜兰特这名球员,人们喜欢他的地方在于他在场上过人的篮球技巧,其实杜兰特在场下也是一名非常可爱的大男孩,虽然他经常被人们形容情商低下,但是在这样一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中,杜兰特能够时刻保持最真实的自己也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