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9月30日凌晨1:00,西甲第四轮联赛继续打响,皇家社会将坐镇主场面对瓦伦西亚。

球队分析

皇家社会

从新赛季开局至今,皇家社会仍然保持着不败的战绩,其中还包括了主场逼平皇马的战役,这样的开局含金量确实比较高,同时也是凭借着不错的开局暂时位列积分榜的第三位。上一轮联赛作客3比0痛击艾尔切,现实了球队进攻火力不俗的同时也完成了零封,并且三轮联赛下来仅仅丢了一球,比以往赛季的开局表现都要好,看到了他们能够成为黑马的苗头。更让球队拥有心理优势的是上赛季两次面对瓦伦西亚均保持不败,貌似找到了克制对方的良方。

瓦伦西亚

蝙蝠军团在本赛季首轮开了一个好头,主场4比2击败了莱万特取得开门红,不过后面两轮的比赛就有点让人意外,面对实力均不如自己的塞尔塔以及韦斯卡,球队仅仅在他们身上合共拿到1个积分,是完全不能让球迷满意的。

防守端方面问题也是存在,新赛季3场比赛均被对手破门,未能有效的限制对手进攻。不过瓦伦西亚在本夏天出售了球队多名主力,却又未见他们有一些适当的保强,实力在一定程度上打了折扣,希望他们能够把握转会窗口的最后时刻签约一些实用型球员。

盘面分析

其实以往皇家社会在主场面瓦伦西亚哪怕作出让步,也不会像本场比赛一样数据那么大,部分数据公司给到了他们1球的支持,说明了其实他们当前的实力已经在瓦伦西亚之上,况且球队最近表现不俗,数据上其实值得支持。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逐渐滑落到2.25,结合两队的攻防实力,2.25的数据其实是比较偏小的,或许这将是一场小胜的比赛。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皇家社会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