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3日凌晨2:30,德甲第三轮比赛正式开打,柏林联合将坐镇主场面对美恩茨。

球队分析

柏林联合

德甲新赛季开始了两轮,柏林联合并未获得胜利,首轮败北奥格斯堡,次轮战平门兴,不过客场战平门兴也说明了球队的防守还是在关键时刻比较稳固的。当然,本赛季柏林联合的赛季首要目标依然还是保级。

上赛季他们升级到德甲联赛,一个赛季下来都不停抢分保级,知道最终完成了目标,他们才松了一口气。其实本赛季柏林联合在球队的阵容当中进行了大换血,有可能新球员的加入会使球队整体的默契度有所下降,赛季前段时间或者会先进行磨合。

美恩茨

球队在德甲的前两轮遭遇了两场大败,合共丢了7球,防线被对手打了个稀巴烂,极度需要制定一套新的防守战术。哪怕美恩茨的防守都比较难堪,但是他们的踢球风格依然是喜欢进攻为先,不顾一切往前冲,然后后防的空虚就等于送给对手进球,这是最致命的。

即使喜欢进攻,然而球队的进攻章法也是不被球迷所认同,特别是两翼的插上与助攻,无法为球队提供有效的帮助。当前的这一支美恩茨想要拿到积分的话,必须把身上的顽疾全部过滤一遍。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柏林联合一个0.25的数据,或许这个让步仅仅是主场的加成,其实两队的实力差距不大,反而本赛季的状态上柏林联合或许更好一点,但0.25说明不了问题。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5,对于防守烂透的美恩茨其实2.5不应该出现吧,起码一个2.75,但是这个中性的数据支持不了本场比赛大球跑出。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美恩茨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