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2日,今天NBA总决赛休战一天,明天上午九点湖人队与热火队将展开总决赛G2的较量,在没有比赛的日子里,NBA联盟内也不平静,这个休赛期虽然现在还没有球员方面的交易,但是​不少球队已经对球队的帅位进行了更迭。

之前,前雷霆主帅多诺万在宣布离开雷霆之后已经与公牛队签约,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也是一位主动寻变并且离开球队的教练,此前他一度与76人队走得很近,不过自从快船队宣布里弗斯下课之后,德安东尼与76人队之间就仿佛出现了一条鸿沟。

今天早些时候名记Woj报道表示,里弗斯已经正式与76人队达成了5年协议,未来里弗斯将担任76人队的主教练,这让这笔签约目前还没有官宣,但里弗斯就任76人队主教练已经成为了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球队核心球员恩比德也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欢迎里弗斯加盟76人。“欢迎来到这座有着兄弟般情义的城市@道格-里弗斯!!!我为未来和我们球队正在建设的事业感到激动#费城万岁”恩比德写道。

此外NBA记者Jason Dumas​还爆料了一些关于76人队选帅的一些细节,就像之前人们知道的那样,德安东尼是更接近成为76人队主教练的人选,此外泰伦卢也是76人队的选择之一。Jason Dumas​表示76人队选择里弗斯其实也算是一个折中的选择,球队老板不想要泰伦卢,而总经理布兰德则不喜欢德安东尼,最终两人在里弗斯的选择上达成了一致。

对于里弗斯这名主教练虽然他在本赛季遭到了很多诟病,但毕竟他也是一名冠军教头,据媒体统计,在过去13个赛季里,里弗斯所执教的球队全部胜多负少。排在他之后的是布拉德-史蒂文斯和比利-多诺万(都是连续五个赛季胜多负少)。另外,每支雇用了里弗斯的球队首个赛季总胜场数都上升了,如果里弗斯能够在76人队延续这样的传统的话,76人队下赛季还是有些希望的。

此外里弗斯也曾经执教过目前76人队中的1.8亿先生托拜厄斯.哈里斯,当时哈里斯在里弗斯执教的快船队发挥不错,不过本赛季哈里斯在签了大合同之后场均只有19.4分进账,本赛季季后赛更是低迷到了极点,场均只能拿到15.8分,这对于一名手握5年1.8亿美元大合同的球员来说是不及格的,如今里弗斯成为了76人队的主教练,哈里斯有望能够摆脱这样的低迷状态。

目前联盟30支球队中还剩3支球队没有主教练,分别是鹈鹕、火箭、快船,而此前被鹈鹕队解雇的金特里有可能会加入​里弗斯在76人队的教练组成为里弗斯的助手。而目前市面上的优秀教练已经不多了,泰伦卢是其中的佼佼者,目前鹈鹕、快船​、火箭三支球队都有意向请卢指导成为球队的主教练。

据悉火箭将在下周与卢指导进行面试,除了卢指导之外火箭队还有计划面试掘金助教小韦斯-昂塞尔德和独行侠助教斯蒂芬-赛拉斯;鹈鹕队也有意向与泰伦卢面试,不过具体的时间还没有确定,不过因为泰伦卢与现任鹈鹕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有过愉快的共事经历,双方交流起来并不困难,毕竟在2016年双方带领骑士拿下了总冠军;而快船队也则是卢指导最有可能的下家,本赛季卢指导的身份就是快船队的助理教练,在里弗斯离队之后,他很有可能转正,成为球队的主教练。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