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5日晚上23:30,芬超第18轮赛事继续打响,库普斯将主场迎战埃尔维斯。

球队分析

库普斯

本赛季的库普斯在芬超打得比较出色,17轮后屹立在积分榜的第二位,甚至比很多传统强队的成绩都要好。其实我们可以发现库普斯本赛季的出色战绩在于防守的质量的确提高了很多,目前为止球队仅仅丢了13个球,场均1球都不到。

除了防守出色以外,球队还非常擅长利用防守转换进攻的空间去打击对手,很多进球就是依靠防守反击打出来的,而这招在芬超这支比较注重攻击的联赛当中收获奇效,相信本赛季库普斯的改变能够为他们带来不错的成绩。

埃尔维斯

球队在本赛季的成绩一般,主要原因在于还是不够稳定,从战绩来说就是好3场坏3场的节奏,无法一鼓作气拿下一波连胜或者保持强势。看到球队最近的两轮比赛,发现他们现在又开始进入了一个比较不错的状态。

连胜取得两连胜之余,期间还打进了6球并实现两场的零封,说得上是一段小爆发,可是没有人知道埃尔维斯下一场比赛是否又将进入一个低迷期。如果他们能够继续专注于联赛,能够在最终进入积分榜前三也有机会,最需要解决的是球队的状态飘忽问题。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主场作战的库普斯一个0.75下降到0.5的数据,看似支持力度有所下降,其实两队的交锋历史当中0.75的支持数据算是比较充分,有机会是吓唬想根据库普斯的朋友。大小球方面由2.75下降到2.5,其实这个下降与让步的下降数据同理,相信会是进球比较多的比赛。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库普斯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