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6日,昨天热火队在濒临绝境的时候,巴特勒站了出来,带领他们在总决赛G3中战胜了湖人,将大比分扳成了1-2,虽然目前他们依然是落后的一方,但是在气势上,他们​看起来已经度过了最糟糕的一段时间。

巴特勒在昨天打出了疯狂的表现,40分11篮板13助攻,轰破了很多纪录,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巴特勒职业生涯的代表作了,不过今天巴特勒却表示这并不是自己球员生涯中最好的一场比赛,他表示自己生涯最佳比赛是17岁那年在成人联赛中,与成年男子对抗的一场比赛,而不是昨天的G3。

不管昨天的比赛是不是巴特勒的生涯最佳,但对于热火队来说他们已经挺过了最难受的时间段,明天早上九点,他们将迎来总决赛第四场的比赛,赛前他们迎来了一个不错的消息,已经伤缺两场的阿德巴约有很大概率出战比赛。

阿德巴约遭遇肩膀和颈部伤病困扰,缺席了总决赛G2和G3,热火战绩为1胜1负。今天早些时候热火队官方公布了球队的伤病报告,阿德巴约出战总决赛G4的概率提升到50%。德拉季奇的伤情更新为:足底筋膜撕裂,出战成疑,出战可能性较低(doubtful)。至于自己何时可以复出,德拉季奇称目前没有复出时间表。在总决赛受伤让德拉季奇非常难过,他说:“我在问上帝为何让我现在受伤。”


明天如果阿德巴约能够复出的话,对于热火队来说补充还是非常大的,毕竟如今在与湖人队的对抗中,热火队的内线实在是太吃亏了,总决赛前三场,热火队总计才拿到了14个前场篮板,是从1973-74赛季正式记录进攻篮板以来,总决赛球队前三场最低进攻篮板数纪录。​从这样的数据中,我们就能看出,热火队的内线危机,倘若阿德巴约真能复出的话,这样的情况肯定会有所改善。

湖人队这边在G3输球之后,詹姆斯因为自己出现了8次失误,赛后主动揽责,在观看了G3的比赛录像之后,詹姆斯今天再次反思了自己,他表示上一场比赛失利是因为球队的失误过多,​而且自己在比赛中也没有进入最佳状态。“我希望在G4中能够找回状态,我身体状态不错,我在两场比赛之间能够完成复苏,我现在就能打球,而且能打出高水准。”詹姆斯说道。

此外在上一场比赛中,詹姆斯与巴特勒互彪垃圾话也成为了比赛的一大看点,比赛结束之后,巴特勒冲着湖人队的替补席大声喊道:“你们有麻烦了。”对于自己的这种行为,巴特勒表示自己并不是主动挑衅对手,而是因为詹姆斯在第一节比赛中对自己喊了同样的话。

对于巴特勒这样的对手,詹姆斯也给予了额外的尊重,他表示自己非常享受与巴特勒的对位。“我喜欢这样的机会,他是最棒的竞争者之一,我不知道我还有多少机会能与这样的对手对位,我想我退役之后一定会想念这些​的。”詹姆斯说道。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