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于上一款扩缸至6.0升的G850,G800是以现行款W464G63为基础进行改装,引擎仍旧维持原本4.0升的排气量,并进行了大量修改,其包含了两个由BRABUS所设计的高性能涡轮增压器,除了具有更大的压缩侧本体外,还带有强化的中芯轴组件,让它们可产生高达1.6bar的高增压值,而创造出惊人动力。

可在6600转速时达到800hp最大马力,3600转速更可达到1000Nm的狂级峰值扭力(比梅赛德斯AMGG63多了150Nm),而0到100公里每小时加速仅需4.1秒,最高时速电子限制不超过240公里每小时。为了使经过调整的八缸引擎具有更震撼的排气音,BRABUS还开发了配置旁通阀的BRABUSBoostXtra声浪套件。

为了使经过调整的八缸引擎具有更震撼的排气音,BRABUS还开发了配置旁通阀的BRABUS Boost Xtra声浪套件。不仅声浪具备高度沉厚感,当驾驶收油门时,还可发出清晰可闻的泄压声响。由于其主动控制的排气阀门机制,因此提供了集成的声浪管理,可以将排气音符从微妙不打扰邻居的ComingHome模式变为明显的运动型V8声浪。双不锈钢排气尾管仍维持相同位置位于侧面,并提供标准金属光泽或黑色镀铬饰面的选择,来增加醒目的视觉亮点。

G800的外观特色都是由WIDESTAR宽体套件增加了车身10公分的宽度,因此可以感受到截然不同于一般G系的霸气!而BRABUS还提供了精心定位特征的新视觉亮点。前后醒目造型BRABUS叶子板饰件也使G800侧面看上去更极度有别于梅赛德斯AMGG63。而集成在前后WIDESTAR叶子板中的LED照明灯提供上下车更好的安全便利性,毕竟G800的座舱高度可是不低的。

车内也是重点项目,奢华的BRABUS精美皮革款式以独有性、无尽的色彩搭配和材质组合,以及出色的质量而著称。并且天马行空般的美轮美奂也都展露无疑,象是如同Hermès最具代表性、最经典橘色皮革缝、皮革内板的行李箱、中央置顶的三环表(时速、时钟与室外温度),以及Alcantara麂皮顶篷配上点点繁星等组合都无穷无尽地尽收眼底。让G800不只是粗旷的越野最佳劲驹,车内更是让人盼为观止,如同行动皇宫之一般。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