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03:00,国际友谊赛之间迎来了强强对话,英格兰对阵威尔士,此前英格兰面对威尔士是保持全胜,而且还是零封的的次数较多。

英格兰

三狮军团的实力自然不用我在这里过多地描述,球队的唯一的缺点便是缺乏稳定。无论是桑乔还是凯恩,都试过在国际赛场上面掉料子。球队最近的场外新闻也不少,此前格林伍德和福登已经试过违反了疫情规定,而没法代表球队出战。而此前奇尔韦尔,桑乔等人也违反了隔离的规定,因此对内的纪律性明显得不到重视。幸好的是,在进攻端方面格拉利什和斯特林等人都在联赛里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因此在进攻方面还是不怎么需要担心。球队最近的比赛里面都保持不败,此前更是拿到了各项赛事的四连胜,在这样的情况下,英格兰无疑是值得看高一线。

威尔士

队内的绝对球星贝尔这次选择了留在热刺俱乐部备战联赛而没入选国家队,在这样的情况下,无疑队内的进攻水平有所下降。威尔士在最近的比赛里面表现还是不错的,球队现在已经拿到了4连胜,而且4场比赛里面全部赢下盘口。而且球队的防守端的表现无疑可以用稳若金汤来形容,在4连胜的比赛里面球队更是一球未丢,尽管对手的实力不怎么样,但是在精神层面来看,球队无疑是受到了很大的精神鼓舞。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已经连续好几场的比赛里面打出小球,大开大合的风格始终不适合这支威尔士队。但是由于是热身赛的关系,因此球队主教练吉格斯并不会用主力打满90分钟,由于之后还有欧国联的比赛,因此这场比赛也是以恢复和热身为主。

综合分析

尽管是热身赛,但是主队的英格兰还是做出了球半高水的让步,作为一场热身赛,两队都不会拿出最强的阵容,这场比赛更多只是热身和演练战术。而大小球方面,2.5/3的局面也十分合理。尽管两队的得分能力不错,但是在门前的把握能力方面,两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尤其是英格兰这边,在遭遇了纪律问题之后,球员们的心思都会比较散,因此个人觉得英格兰本场比赛不会进超过1球。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威尔士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