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3日凌晨2:00,荷乙第7轮比赛继续展开,邓伯什将在主场面对赫尔蒙德。

球队分析

邓伯什

本赛季荷乙开打以来,邓伯什都展现出一种非常渴望进攻的冲劲,可惜这种冲劲还没使出,后防线就被对手捅破了几个大洞,就拿上一轮对阵特尔斯达为例,90分钟内被对手6次洞穿大门,进攻时压得太上成为了邓伯什的一个弱点。

此外,邓伯什本赛季取胜的两场比赛均在主场进行,客场比赛全败以失利告终,就是说明了他们只是一支主场球队,而本场比赛回归到熟悉的主场,面对联赛垫底的球队,绝对是一个拿分的好机会,毕竟他们目前距离降级区仅仅是一步之遥。

赫尔蒙德

在新赛季荷乙第一轮取得开门红以后,赫尔蒙德的球员都不会想到,第二轮联赛之间竟然未能取得第二场的胜利,接连的败仗使得球队信心大减,直插到积分榜副班长的位置。老实说除了上一轮1比5大败于坎布尔脚下的比赛以外,赫尔蒙德的防守确实是做得还可以的。

看到他们输球的比赛基本上都是输1到2球,主要是被对手零封得太多,锋线的表现实在不给力,倘若之前的每一场比赛能够打进1到2球,球队的积分绝对不会像现在这般,接下来额任务主要就是对于锋线的改造了。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排名更高的邓伯什一个0.5的让步,不过这个0.5是从0.75滑落的。要知道邓伯什上一次主场面对赫尔蒙德可是让步1.25的,况且当前赫尔蒙德的状态如此低迷,仅仅0.5的数据很难让球迷信服。大小球方面是一个3.25,按照两队的尿性,绝对不会做好防守再去进攻,相信大球能够发生就可以了。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赫尔蒙德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