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0月17日晚上19:30,英超第5轮比赛继续开打,埃弗顿将与利物浦上演默西塞德郡德比。

球队分析

埃弗顿

或许很多球迷做梦也想不到,本赛季4轮过后埃弗顿的积分竟然比同城死敌利物浦还要高,并且前4战全败取胜,位列积分榜的首位。不可否认的是,安切洛蒂本赛季带给太妃糖的一切是带来变革的战术,扬长避短的打法加上补充球队人员配置上的短板,使得埃弗顿得到了重生,并且这种效果是立竿见影的。

本赛季的全部7场正式比赛当中,埃弗顿合共打进23球,场均达到3球以上,这是球队几乎没有出现过的数据,如果你认为他们之前面对的对手不够强大,那么利物浦将是一次重要的考试。

利物浦

在英超前三轮里面,利物浦的表现还是比较靠谱的,3战全胜拿下了9分,可是进入10月份的第四轮比赛当中,红军面对上赛季几乎降级的维拉,竟然被对手打了一个2比7,也是队史当中最为耻辱的比分,谁也不会想到渣叔的球队能够单场丢了7个球。

自从上一场联赛耻辱落败后,给到了球队两个星期的国家队比赛日大家缓冲,也是让球队内的压力不要过去沉重。此番面对改头换面的同城对手埃弗顿,除了背负着同城的敌对仇恨以外,还需给球迷一个大败后能够马上回到状态的交代。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利物浦从0.75滑落到0.5的数据,从实力上看,的确利物浦还是远优于埃弗顿的,不过从状态上看不知道上一场2比7的惨败对于利物浦的影响到底有多大。大小球方面是2.75上升到3,两支球队在进攻方面都是佼佼者,无需过多赘述,国家队比赛日后相信每个俱乐部的后防稳定性都不会太好。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埃弗顿受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