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JJ林俊杰,19日晚间举行线上听歌会,除了跟萧敬腾合体高歌,还隔空跟陈立农合唱,新歌连发也让线上音乐人​​以及粉丝大饱耳福。

图/翻摄自JJ Lin林俊杰Youtube
图/翻摄自JJ Lin林俊杰Youtube

艺人林俊杰《幸存者》:「背着梦的幸存者,经历生活的牵扯,可,继续的拔河,眼神可还会灼热。」

好久不见的歌王JJ林俊杰,19日晚间举办线上听歌会,发表新歌《幸存者》。

艺人林俊杰《幸存者》:「背负伤的幸存者,代价是感情全额,可我如何做取舍。」

优美旋律加上独特嗓音,让线上音乐人​​跟粉丝大饱耳福。

艺人林俊杰《离开的那一些》:「离开我们的那一些,原来放手也是一种美一种的了解。」

只听一首当然不够,不用粉丝敲碗,热腾腾新歌马上再来一首,JJ这次带着圣剑麦克风现身,就知道他有备而来。

艺人林俊杰《最向往的地方》:「去拥抱眼前看似渺小的希望,不让,不放,感受当下。」

听歌会亮点除了林俊杰,线上嘉宾也让粉丝超期待。

艺人林俊杰vs.萧敬腾《While I Can》:「所能之际紧抱你,你让我感受到了自己也参不透的情绪。」

疫情期间两大歌王合体尬聊炒热气氛,不难看出JJ跟老萧的好交情,JJ线上发表,第14张专辑幸存者如你,除了跟圈内人,在空中来场音乐交流,也让粉丝抢先收听精华,行走CD现身网路平台展现超人气。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