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e3.com X FYT 立即注册 审核加入telegram群组:↓↓

https://win-wow.com/

本文中,我们将提供有关如何在中国使用Telegram,以及那些被禁止的应用程序或网站最简单方式。

在中国使用Telegram

在中国使用Telegram方法

想在中国正常使用 Telegram,你需要:

  1. 互联网连接
  2. 能绕过中国限制的软件

1. 访问中国的互联网

就跟其他互联网应用一样,在中国使用 Telegram,首先必须连接到互联网。

儘管某些移动通讯商提供中国漫游服务,但我们不太建议,因为价格非常昂贵。如果你只是打算短期到中国旅行、探亲等等,以下几个选项是更好选择:

中国的公共 Wi-Fi 无线连接

中国主要城市都能轻鬆找到免费公共 Wi-Fi 无线网路,如:大多数酒店、酒吧、咖啡馆和机场等等。

农村和乡下地区虽然比较困难,但还是有一些地方有,如:餐馆。

中国当地的 SIM 卡数据计画

跟国外相比,在中国申请带有移动数据的 SIM 卡,相对便宜也容易许多,为此,你只需要准备约 200 元人民币和护照即可。(大约可使用一个月)

中国目前主要移动运营商有三个,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和中国移动,他们之间没有太大区别,都不错,就看你的喜好。

2. 绕过中国限制

有很多方法可以绕过中国的长城防火牆,但我们最推荐还是使用 VPN(虚拟专用网路),这是一个最容易使用,也最稳定的软件服务。

什麽是 VPN?简单来说,VPN 是一个安全服务,它可以隐藏你的连接(IP 地址)和在线活动等数据,这样一来,中国政府就无法确定你的连接来源、正在使用哪些应用程序 / 网页,进而绕过限制。

VPN 也会对你的互联网连接进行加密,然后通过服务器的位置重新路由,诶带表说,第三方(如:网页、黑客或中国的防火牆)只能看到 VPN 服务器的 IP 地址,而不是你的真实 IP 地址,看不到你在互联网做了哪些事情。

最好、最适合中国的 VPN 是哪一款?我们最推荐是 ExpressVPN,它是一款易于使用,在中国运行也良好的 VPN 服务,而且一直以来都能正常工作。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