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iPhone 12 系列新机上市,自然也会有许多软体方面的状况会需要修正。不过苹果在最新的iOS / iPadOS 14.2 更新里,倒是放入了不少新功能还有… 新桌布!而且还是可以随着黑色与白色主题变化的版本。此外,目前几乎都会随着iOS 同步更新的HomePod,这次也跟着一起加入了对讲机功能。继续阅读iOS 14.2 正式版更新来了(有新桌布!)HomePod 顺势加入对讲机支援报导内文。

▲图片来源:Apple
▲图片来源:Apple

此外,越来越重视电池保养的Apple,也将先前我们报导过的AirPods电池充电最佳化功能(不见得充到最满)正式导入。watchOS 7.1新增的音量过大提醒通知(判定会影响听力时),也可以在iOS 14.2上使用。

iOS 14.2 正式版更新来了(有新桌布!)HomePod 顺势加入对讲机支援
iOS 14.2 正式版更新来了(有新桌布!)HomePod 顺势加入对讲机支援

这次的更新也包括了许多错误修正— 密码画面会漏输入的问题解决了!还包括无法无线充电、主画面Dock 的App 顺序可能错乱、相机启动黑萤幕、提醒事项预设为过去的时间(这小编有注意到)、语音备忘录录音会被来电中断与照片小工具、CarPlay 、天气、Netflix 播放以及Apple Watch App 等可能有若干错误等。

这次的iOS 14.2更新已经正式提供下载,小编收到的档案大小为1.1GB,虽然更新完没遇到什么大状况,但毕竟不算是小更新,建议进行备份并且放包绿乖乖准备好了再更新吧!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