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6日在日本上映的《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编》票房势如破竹,在日本403间戏院上映仅10天票房收益即破100百亿日圆,已创日本影史破百亿最快纪录,被认为即将刷新《神隐少女》在2001年达成的308亿日圆票房收益冠军纪录。

《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编》海报。 (图/木棉花国际提供)
《剧场版鬼灭之刃无限列车编》海报。(图/木棉花国际提供)

真人版「炭治郎」首选山崎贤人、神木隆之介

日媒《周刊女性PRIME》5日据电影发行业者消息指出,《鬼灭之刃》真人版电影可望开拍,与剧场版同样由东宝电影公司发行。据传内部已开始物色众角色人选,制作团队内部资料中,主角「炭治郎」首选为山崎贤人或是神木隆之介,两人被认为都有着与炭治郎同样正直善良的好青年形象。

山崎贤人。 (图/取自eiga.com)
山崎贤人。(图/取自eiga.com)

而女主角、炭治郎的妹妹「祢豆子」为桥本环奈,被称「千年一遇」的她被视为演出可爱的祢豆子不二人选。「鬼舞辻无惨」考虑由与台湾友好的歌手GACKT演出,他在2019年《飞翔吧!埼玉》中的超现实感演出引发热议,颜面端正加上冷酷气质与无惨如出一彻。

佐藤健、石原聪美、菅田将晖梦幻卡司入列

神木隆之介。 (图/取自cinematoday.com)
神木隆之介。(图/取自cinematoday.com)

炭治郎的伙伴们也考虑邀请当今最具人气演员演出,「善逸」考虑由杰尼斯实力团「King & Prince」平野紫耀演出,他被认为具备唤起女性观众母性本能特质;而「伊之助」人选为容貌端正却又充满野性的吉泽亮。其他豪华人选还有曾担纲《剑心》主角的佐藤健演出「冨冈义勇」、石原聪美扮「胡蝶忍」、菅田将晖饰「不死川实弥」、福山雅治饰炭治郎的父亲「炭十郎」,全为当今主演级人气演员,若能实现将无疑是《鬼灭》真人版的梦幻阵容。

《周刊女性PRIME》也向连载《鬼灭之刃》漫画的《周刊少年JUMP》询问了真人版电影开拍之事,而《周刊少年JUMP》目前未表示任何意见。

桥本环奈。 (图/取材自桥本环奈マネージャー(@kannahashimoto.mg) Instagram)
桥本环奈。(图/取材自桥本环奈マネージャー(@kannahashimoto.mg) Instagram)
吉泽亮。 (图/取自tokyo.whatsin.jp)
吉泽亮。(图/取自tokyo.whatsin.jp)
《周刊女性PRIME》5日报导《鬼灭之刃》真人版拍摄启动,目前物色演员名单清一色主演级梦幻人选。 (图/取自《周刊女性PRIME》)
《周刊女性PRIME》5日报导《鬼灭之刃》真人版拍摄启动,目前物色演员名单清一色主演级梦幻人选。(图/取自《周刊女性PRIME》)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