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推出不少全新的男士香水,且都是非常适合夏天的清爽海洋调、果香调等,非常推荐各位男士尝试一下,除了能帮身上增添迷人的魅力香气,更为整体的品味加分。

MFK绅士玫瑰

法国精品香氛Maison Francis Kurkdjian推出了全新香水《L’Homme À la rose绅士玫瑰》,也是市场上首款专为男生设计的玫瑰香,清新淡雅的气味,就像阳光洒在身上的清爽气息,连女生都会爱上!

它延续了2014推出的经典香氛《À la rose皇后玫瑰》的精髓,但打破了过去对于玫瑰香水的印象,《绅士玫瑰》为具有花香木质调的淡香精。在刚穿上它的前几秒,先是新鲜的绿意漫延,之后瞬间迸发出结合葡萄柚和保加利亚大马士革玫瑰的香气,堆砌出一种自然活力的律动。中调是具渲染力的木质与玫瑰香调,再渐渐的以琥珀木质调带出极具吸引力的诱人香气。

CLAUS PORTO MUSGO REAL古龙香水

CLAUS PORTO是拥有133年历史的葡萄牙皇室御用顶级香氛品牌,2020年,DAVID & MAISIE Select首度引进专为绅士打造的MUSGO REAL香氛系列古龙香水,偏东方调香味的独特香气,诠释经典、浪漫、稳重、率直等,不同典型的绅士风雅,为以下四款:

1.CLASSIC SCENT 绅士经典古龙香水

前味以依兰依兰、丁香、香根草为香氛旅程序曲,蔚为经典的东方木质调揉合麝香、广藿香、檀香与尤加利,兀自沉稳迷人,就像让人想依靠的肩膀、安全感的臂弯,基调在温润的琥珀、香草点缀加持下,展现温暖典雅的绅士品味。

2.SPICED CITRUS 五香柑橘古龙香水

以清新的节奏,谱出一段浪漫恋曲,如微风徐来的佛手柑、柠檬、橙花,开启嗅觉为首的五感体验,香气渐入带有辛香的姜、肉豆蔻,迷人气息诱人沉醉其中。

3.ORANGE AMBER 甜橙琥珀古龙香水

是一道爽飒的秋风,由甜橙与香茅赋予明亮气息,在温暖和放松之间, 由柠檬、佛手柑延续这份清新感受,薰衣草平添几分浪漫,最终回归琥珀圆润,佐麝香、橙花的恬适温暖,仿佛率直阳光的面容,让人愉悦放松。

4.OAK MOSS 橡木青苔古龙香水

是以鼠尾草为开端的稳重木质调,从清新到沉稳的这段历程,如同男人的成长蜕变,巧妙更迭的气息,接续丁香与木质香,展现自信的成熟与睿智,乳香勾勒恢宏意境与大器尺度。

COACH BLUE时尚蓝调淡香水

设计灵感启发于自由的美国公路之旅,调香师Juliette Karagueuzoglou想像着一股带清新而振奋人心的微风,抚过蓝天白云结合了海洋的沁蓝色调冲进了街区,不羁毫无保留得冲进了充满热情能量的纽约市区。

因此,香味非常清新又振奋人心,前调由芳香宜人的莱姆结合苦艾油展开,干净却带有个性;核心香气由带有着辛辣感的黑胡椒揉合疗愈放松的海洋香气,对比却又完美融合;后调转为温暖的琥珀与雪松。

前调:莱姆、苦艾油

中调:黑胡椒、海洋调

后调:琥珀、雪松

MOSCHINO TOY BOY淡香精

MOSCHINO第一次推出男士香氛TOY BOY淡香精,由鬼才设计师Jeremy Scott亲自操刀。兼具现代男性的活力与能量,以及每个男孩心中的那片柔软。以温润的木质调赋予沉静感,注入一丝柔情的花香气息,营造既冲突又协调的香味特性,如同独具一格的瓶身设计,以黑色演绎坚毅的自我形象,却运用小熊外观唤醒稚嫩童心,对于性别界线产生朦胧美感,更能率性展现自我,属于男女皆宜的香气。

前调:义大利佛手柑、粉红莓果、榄香脂、印度尼西亚肉豆蔻

中调:青梨、丁香花苞、Orpur玫瑰、紫色亚麻花

后调:喀什米尔麝香、木兰花、Orpur海地香根草、琥珀、Sylkolide麝香

Kenneth Cole传承男性淡香水

美国时装设计师Kenneth Cole推出全新男香「传承男性淡香水」,是一款清新迷人又不失沉稳的男香,为海洋橡苔调,透过清新的柑橘及鼠尾草开启新鲜的气息,皆下来融合稳重的迷迭香与粉红胡椒带来丰富的层次感,后味以香根草及雪松的温暖,为结尾覆盖一层神秘与自信,鼓励每一位都会男子勇于追求自己的传奇。

前味:鼠尾草、柑橘油、肉豆蔻

中味:粉红胡椒、冷杉、迷迭香

后味:广藿香、西印度檀香、香根草、雪松

L’OCCITANE 欧舒丹男士系列香氛

L’OCCITANE于1994年首次推出男士刮胡、脸部保养和香水。2020年全面升级男士全系列,成份不含矽及苯氧乙醇防腐剂,可以安心地使用。其中包含三款男士香氛:

1.风格男士淡香水

灵感来自普罗旺斯的原始气味,前调是薰衣草混合燃木的胡椒与佛手柑,质朴温润引领出豆蔻、肉桂与大茴香的潇洒雅致中调,最终沉浸在薰草豆、香柏及麝香的木质尾韵中。将绅士神秘优雅的风格,且忠于自我本色的特质,赋予更加稳重迷人的魅力。

2.都会男士淡香水

来自科西嘉岛的天然枸橼,粗糙厚实的果皮富含维他命,蕴藏丰沛活力的香气。蕴含科西嘉岛枸橼精华油,前调以枸橼及佛手柑清新柑橘香气开场,渐渐带出辛香温润的肉豆蔻和蓝姜,最后进入雪松、喀什米尔香气优雅的木质基调,自然流露愉悦气息,展现令人无法抗拒的阳光魅力。

3.冒险男士淡香水

调和枸橼柑橘果香以及海洋薄荷清新感的柑橘海洋调,枸橼、薄荷、粉红胡椒开启探索未知领域的精彩旅程,揉合紫罗兰叶、姜的异国辛香而成和谐香调,阳刚香气大胆又令人无法抗拒,雪松、麝香与琥珀木的香料木质基调引人遐思,自然流露对万物充满好奇的情感。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