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近來積極復出。(圖/翻 攝自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近来积极复出。(图/翻摄自范冰冰微博)

女星范冰冰长相精致,加上女王般的霸气气场,是大陆一线当红女星,然而去年她卷入阴阳合同逃税案后,人气一落千丈,沉寂了一段时间后才复出,日前她却被直击身穿宽松上衣,出没在上海一间妇产科医院门口,一只手还护着小腹,让网友忍不住怀疑她是否有喜了。

范冰冰日前在妇产科医院门口现身,只见她穿着宽松的白色上衣及黑色长裤,将长发随意扎起,看起来十分轻便,范冰冰从医院离开,却一手护着小腹快速上车直奔下个地点,消息曝光后,顿时引起热烈讨论,加上前阵子范冰冰才出席典礼,因圆润的外表遭轰像大妈,因此被猜测很可能怀有身孕。

在和李晨分手后,范冰冰的感情世界一直是个谜,今年9月女方生日时,有人在上海外滩用无人机高调替范冰冰庆生,以无人机排列成「我爱大黑牛」、「FBB」 、「Happy Birthday」字样,因而传出幕后藏镜人是李晨,被外界认为两人是世纪大复合,但最后无疾而终,这个消息始终没有获得证实。

范冰冰離開時一手護著肚子 x003002;(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离开时一手护着肚子。(图/翻摄自微博)

如今传出范冰冰有喜的消息,立刻在网路上引起热烈讨论,网友纷纷直呼,「好吧,这次又是谁的?」、「这是又打算生个弟弟吗?」、「是不是隔壁老王的」、「孩子爹是谁」,但也有人认为,女生看妇产科是再正常不过的事,「女人得点妇科炎症不是很正常」。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