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1日晚上18:00,亚冠小组赛继续拉开帷幕,FC首尔将首次面对北京国安。

球队分析

FC首尔

在韩K联赛方面,FC首尔已经在10月份完成了他们的所有联赛赛程,在经历了大概三周的休息时间后,球队飞往多哈备战亚冠比赛。本赛季的联赛方面其实他们打得一般,甚至进入季后赛的比赛里面7场比赛仅仅取得1胜,没有发挥出球队的最强水平。

在联赛势头不佳的情况下,没有经过任何友谊赛的锻炼就重新投入到亚冠比赛,或者使得他们当中一些球员不是太过适应,也或者有部分球队的心思还在放假当中,浑然不知需要准备接下来的亚冠小组赛。

北京国安

中超联赛的北京国安在最后时刻算是吐气扬眉了吧,艰难击败多年未曾取胜的对手上海上港拿到了中超的第三名,也是可以顺利挺进下赛季的亚冠的。拿下中超的季军后,北京国安也是马不停蹄的进行亚冠的比赛。

而首轮的对手就是韩国的劲敌首尔,不过在本赛季当中我们明显可以看到北京国安在打硬仗的实力的确是提升了,哪怕不能先领先对手,也可以做到最大程度的逼平对手,与恒大的争冠半决赛首轮比赛就是一场比较好的比赛,所有面对首尔球队也并不畏惧。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北京国安一个0.25上升到0.75的数字,按实力来说的确是北京国安更强,而且首尔也有一段时间没有参加比赛,北京国安能够在一个中立场地取胜是大概率事情。大小球方面为2.5上升到2.75,首尔在联赛的防守的确一般,面对反击能力不错的北京国安,可能会有较多的丢球。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北京国安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