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2日晚上18:00,亚冠小组赛继续展开,水原三星将首循环面对广州恒大。

要数到水原三星上一次参加正式比赛,是子啊10月份的时候,自从韩K联赛结束以后,球队就再没参加过任何正式比赛,球队的竞技状态真的不知道怎样。其实水原三星在联赛方面的表现只是一般般,面对对手实力诸如城南FC这样的队伍也曾经输球,所以说球队的状态比较难捉摸。

以往和恒大在亚冠的战绩一直占据优势,3次面对对广州恒大的战绩为1胜2平,未曾尝试过败绩,所以说他们在心理上的确是存在优势,不知道再次面对恒大是否能够继续保持不败。

广州恒大

本赛季恒大在痛失中超联赛冠军后,就马上前往多哈参加本赛季的亚冠比赛,可是由于暴力鸟的伤病问题,就未能随队一起前往赛场,只能前往养伤,恒大等于失去了一名硬朗的中场球员。

不过恒大在亚冠方面的成绩一直以来都比较可靠,基本上每次参加亚冠都能够顺利小组赛晋级,当然也不乏夺得亚冠的时刻,所以球队本赛季的目标十分明确,在失去了中超冠军的背景下,能够夺得亚冠的冠军,将是对于球迷支持的一种回馈,也是球队投入后的回报。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广州恒大一个由0.75上升到1的让步,也是比较给力的支持,毕竟之前恒大在亚冠赛场上遇到水原三星时,数据也是没有这样大的,所以恒大本场比赛值得信赖。大小球方面为2.75,鉴于两队相遇基本就进4个球或以上,2.75的数字或者就并不能有效支持大球打出。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广州恒大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