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11月24日晚上18:00,亚冠小组赛继续拉开帷幕,北京国安将在主力场地面对墨尔本胜利。

球队分析

北京国安

在亚冠小组赛上一轮,北京国安顺利2比1战胜首尔拿下了复赛后的开门红,而首尔也算是本小组实力最强的对手了,接下来球队的出现前景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不过我们发现其实国安最近哪怕能够赢球,但是几乎每一场比赛都会有丢球的产生,比较难零封对手,这个也是球队接下来的一个隐患。

并且本赛季的比赛当中,只要北京国安率先进球的比赛,就能够保持不败,也是对于球队来说一个积极的消息,只要本场比赛争取首先打破僵局,就很大几率拿下。

墨尔本胜利

复赛后的亚冠比赛墨尔本胜利还未参加过小组赛,本场比赛是他们的复赛首战,其实澳甲早在8月份就完成了赛季,可是墨尔本胜利却未在休赛期期间组织过任何一场友谊赛,球队的即战状态比较存疑。

加上上赛季的墨尔本胜利最终只拿到一个澳甲的第10名,未能在下赛季继续参加亚冠赛事,而联赛当中状态一般的他们,是否还有心思放在亚冠当中,这个也是存在一定疑问。当然他们很大概率会走一下过场,待小组赛北淘汰后就会匆匆返回澳大利亚。

盘面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公司给到了北京国安一个1球上升到1.25的让步,力度十分足够,一个方面是北京国安的实力肯定在墨尔本胜利之上,另外就是澳甲球队对于亚冠的作战心态也是比较存疑。大小球方面是一个2.75的数据,北京国安攻击力强大,防守却存在一定问题,相信本场比赛进球会在3个以上。综合以上分析,本场比赛看好北京国安让胜。

作者 懂球王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