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揚青今年3月宣告早已與羅志祥分手。圖 / 擷自微博、IG

罗志祥3月爆出与交往9年的周扬青分手,4月份就遭爆赴宜兰参加泳池趴,形象重创演艺事业停摆。沉寂几个月后,近来罗志祥动作频频拼复出,岂料又再遭爆于住家违建加盖泳池、加上疑似助理杀伤力极强的对话流出,昨(8日)有网友发现周扬青疑似暗酸罗志祥!

周扬青昨(8日)在微博感慨地发文:「当你丢了东西心情不好的时候,去买一个和丢的一模一样的东西骗自己没丢,心情就变好了。」并补充前提是「要努力赚钱」,意外引来网友们留言提问。

有网友问说:「要是丢了爱的人呢」,她表示:「那要看是怎么丢的,是被别人偷的还是自己弄丢的」;也有网友问说:「失去的爱情丢了找不到一样的男朋友」,她则回答:「那就找个更好的呗!」,表示保持单身也没关系,毕竟单身并不可怕。此外,还有网友感慨地问:「但是偷东西的人没受到惩罚还会害别人」,她则犀利地回应12字:「你咋(怎么)知道他们不会受到惩罚?」,引发外界猜测她是在暗讽罗志祥。

周扬青疑似暗讽罗志祥。 图/撷自微博
周扬青疑似暗讽罗志祥。图/撷自微博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