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视8岁妹跟搬家12年! 淫魔妻鬼畜行径曝赵斗淳出狱3天…房东崩溃逼她搬

赵斗淳本月12日刑满出狱。(图/翻摄自YouTube/서울의소리The Voice of Seoul)

南韩变态魔赵斗淳日前刑满出狱,让安山市被阴影笼罩。更令人不寒而栗的是,赵妻在丈夫入狱的12年间,无论女童一家搬到哪里,她都会跟着一起搬家,始终与其保持5分钟车程的距离。赵斗淳出狱前,妻子又突然搬家,引发当地居民议论,甚至有不少房客被吓到搬家,让不知情的房东气得要对方马上搬走。

据了解,赵斗淳12年前将女童拖进教堂厕所性侵,期间不仅多次殴打女孩,还用马桶疏通器性虐,造成被害人肛门及性器官80%坏死并昏迷,终生都得和尿袋为伍。案件震惊南韩社会,然而赵斗淳最后却只被判刑12年,如今刑满出狱,让安山市警方如临大敌,曾特别在他的旧家附近增设数千支监视器。

南韩媒体《中央日报》(중앙일보)报导,赵斗淳的妻子今年11月突然申请搬家,当时她以500万韩元押金、每月缴交房租等条件,与房东签了2年租赁合约,并于同月25日向安山市政府提出住址变更申请书,随后搬入约20坪大,内含2间卧室、1间浴室、客厅,以及厨房的新居。

  赵斗淳回到新家后,趁着深夜偷开手电筒观察楼下情况。 (图/翻摄自YouTube/별난해병아찌TV)
  赵斗淳回到新家后,趁着深夜偷开手电筒观察楼下情况。(图/翻摄自YouTube/별난해병아찌TV)

赵妻无预警搬家,不仅让警方的努力成为泡影,也让当地居民陷入恐惧,甚至把其他租客吓得纷纷退租;房东气愤地说,自己当时不知道对方就是赵斗淳妻子,直到看见媒体报导,加上附近邻居议论,才惊觉他在无意间把房子租给了变态狂魔一家,当下也深感错愕,目前已经要求赵妻尽快搬离。

事实上,赵斗淳妻子的行为并非第一次引起争议,过去她在先生入狱的12年期间,只要被害者一家搬家,她就会跟着一起搬,始终与其保持在5分钟车程的距离,仿佛在监视着对方;被问到原因时,她甚至曾理直气壮地说「不管她住在哪里,我都不知道,也不想知道」,对被害人毫无愧疚及同理心,令人不寒而栗。

作者 FYT娱乐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