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战队在上一场系列赛中战胜了OMG,同时也结束掉了自身的连败之旅,状态有所回暖的他们在比赛中打出了较强的运营表现,从队伍整场系列赛的表现来看,SN战队在阵容bp上拿到了更为强势的节奏阵容,比赛中通过节奏优势打视野压制的运营模式,让队伍在正面的推进上打出了直接的效果,而重要地图资源上的防守眼位与野区入侵上进攻眼位的布置,更是扩大了队伍前期的运营优势,中后期队伍则直接通过强势的抱团进攻来获得比赛胜利,而在我看来SN战队目前最大的优势还是在于上路bin选手强大的对线能力,通看SN新赛季的所有对局,可以发现上路bin在前期一旦拿到对线优势,那么队伍就可以通过上野进攻拿取更多的地图资源,而自身较快的支援游走也能给对手的进攻带来压力,所以整体来看SN战队目前在运营上需要更多的视野布控优势,擅于打上野进攻的他们也要更为注重英雄组合的选择搭配.

而另一边的LGD战队,上一场以0:2的比分再次输给了BLG,新赛季仍未拿到首胜的他们,在比赛表现上有着较多的问题产生,从队伍近期的比赛过程来看,队伍在节奏运营上的关键决策上容易犯下失误,前期无视野的激进入侵以及中后期c位无闪情况下的强行接团,都让队伍在运营端丢掉了过多的地图资源,而自身在中期gank上的失误表现也让队伍直接丧失了与对手正面碰撞的机会,可以说无法打出节奏优势的LGD战队在比赛运营上显得十分无力,目前LGD战队整体的KDA1.6排在联赛倒数第一,而自身各项进攻与经济效率获取的数据也都处在联赛倒数,所以综合来看队伍的队员们还处在一个磨合阶段,边线对位上的不稳定发挥让队伍难以打出稳定表现,倘若后续在比赛中队伍能够调整打法,围绕下半区进行体系运营,那么队伍还能有机会在比赛中打出强势表现。

赛事预测:

SN -1.5

比赛时间偏向大~

比赛总击杀量 偏向大!

  RNG目前状态火热,本以为春季赛Xiaohu转上没有很好的效果,但是RNG现在5-0的战绩却是证明Xiaohu转上给RNG带来了新的可能。纵观RNG前面5个BO3,RNG的BP几乎每局前3手都有摇摆位,上一场打WE的第二局,RNG前三手亮出酒桶WE以为是Xiaohu便选出了纳尔上单,但是RNG反手一个杰斯化被动为主动,从对线到打团RNG在第二局里都把阵容的优势利用的淋漓尽致。

  RNG现在最为主要的核心是下路,GALA配Ming的双人组近期打出来的效果是有目共睹的,目前ADC里数据最好的就是GALA,7.4的KDA,74.8%的参团率,每分钟经济490.2数据均位列榜首,GALA将对线优势转为打团优势的能力表现出极高的水准。再加上RNG现在有着非常稳定的中野,Cryin和Wei既能给到稳定的控制也能很少凡失误,所以想要击败RNG只有打乱他们中野的节奏加上前期线上的压制,并且不能犯失误。

BLG上一场2-0击败了LGD,凭借中野的配合和联动BLG在前期给到LGD在线上非常大的压力,再加上下路选到的是关键的核心C位,凭借着不断的运营和经济优势轻松击败了LGD。BLG前面输掉的比赛大多都是中单Zeka玩工具人,导致中期没有足够输出位能跟对面打团,赢下的局大部分也是Zeka能C的局,可以见得Zeka的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近期BLG的BP也在调整,更多的是给中野舞台,Aiming虽然对线能力不错,但是上头这个问题短期内很难解决,Mark的状态也很差不然BLG也不会把二队的辅助调上来。

  BLG现在还是非常依赖中野能够在前期打出优势,以往擅长的运营打法在最近也开始回归,尽量将比赛的节奏放缓给双C的发育时间放长,中后期的打法是BLG一直所擅长的,大部分的BP阵容选择都是偏后期的阵容。BLG目前的问题一个是上单的输出能力不够,单带体系还不擅长,下路双人组发挥不够稳定,这些问题解决BLG的整体强度还能更上一层。

赛事预测:

RNG -1.5

比赛时间偏向小!

比赛总击杀量 偏向大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