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三阶段即将拉开大幕,八一球员的归属直接动摇了联盟格局。相比之下,还有张祖铭、余晨、王俊杰这三名八一球员没有签好下家,已经确定无缘本赛季CBA的比赛。相比之下,26岁正值生涯巅峰的张祖铭实在有点让人觉得惋惜。

和付豪、雷蒙、邹雨宸、郭昊文相比,张祖铭并不显山露水。但是身高2米05,还在生涯上升期的张祖铭本不应该无球可打。在17-18赛季,他曾经场均拿到9.3分3.9个篮板1.2次抢断,对阵天津的比赛里拿到过生涯最高的28分,前途一片光明。

但是上赛季,张祖铭有点迷失,场均只拿到4.3分2.6个篮板不说,他的三分球命中率只有19%。现在张祖铭身在何处?或许大部分球迷都不知道,张祖铭回到了家乡太原,开始专注打野球。经常会流出他打野球暴扣的视频,毕竟这样的实力打野球完全就是降维打击。

有篮球经纪人透露,他现在打野球挣的不比在CBA少。按照顶级球星一场球五千左右的价格,张祖铭无疑是食物链的最顶端,也有的球迷透露,实际上张祖铭打野球,也没有保证百分百夺冠,也会输给顶尖街球手。但是考虑到此前八一年薪太低,铁牛、朱渊博他们都能年薪百万,张祖铭也未尝不可。

值得一的是,张祖铭此前还被外界爆料是渣男,脚踏多只船,和女朋友还没有分开,就已经和别的女生约会了。然后,那时候的她,还是很信任张祖铭的。此外,她还表示,张祖铭是她约会的第一个男生。现在一切的种种,都已经烟消云散,张祖铭如果真的专注打野球的话,真的和CBA渐行渐远了。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