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长体育3月1日讯 今日,NBA继续进行,森林狼对阵太阳。

首节开局,唐斯接卢比奥传球一记正面三分为主队首开记录,太阳则由卡明斯基连得4分,爱德华兹一记抢断后战斧劈扣为主队涨了气势,爱德华兹、卢比奥、奥科吉一个回合内接连三分打铁,太阳抓住机会由保罗助攻布里奇斯上篮命中反超比分,艾顿也不甘示弱单打唐斯命中,太阳反超比分。随后双方展开拉锯战,太阳虽然在布克的带领下有稳定得分进账,但森林狼状元郎爱德华兹替补上场的莱曼打得很有活力,带领森林狼始终咬住分差,首节结束,太阳客场30-26领先森林狼。

次节上来,卡明斯基先是一记三分将优势扩大到7分,但随后森林狼展开了疯狂反攻,唐斯内线造杀伤稳住阵脚,麦克劳林连续两记三分冷箭,森林狼打出8-0小高潮反超比分,但太阳并没有慌乱,布克展现领袖本色,通过造杀伤和中投为太阳重新夺回领先,随后布克和爱德华兹展开了对攻大战,布克通过撤步中投和空切上篮接连砍分,爱德华兹也是突破加中投毫不示弱,随着布克秒传布里奇斯上反篮命中,太阳53-48领先森林狼结束上半场。

Getty Images

易边再战,艾顿低位翻身跳投打响第一枪,布克继续维持着手感命中三分,随着艾顿再次翻身跳投命中,太阳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9分。随后森林狼还是爱德华兹站出来突破上篮为球队止血,范德比尔特也通过抢断反击为主队缩小分差,爱德华兹一条龙上篮将分差迫近到3分,太阳赶紧叫下暂停。暂停回来,唐斯终于不再隐身,先是抢断反击一条龙暴扣,随后弧顶命中三分,加上罚球线两罚两中,唐斯连得7分强势扳平比分,太阳还是由布克为球队作出回应,跳投、空切、造犯规样样都有,布里奇斯也接保罗长传上篮打进2+1,太阳打停森林狼。节末双方再次对轰,森林狼轮转阵容进攻打得有声有色,但已经挡不住杀红了眼的布克,节末布克再次突破打成2+1和压哨抛投,单节疯狂砍下了21分,太阳86-76领先10分结束第三节。

末节决战,萨里奇连续两记三分高射炮命中,保罗也完成标志性中投命中,太阳一举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打停森林狼。暂停回来,保罗强行拔进正面三分,分差瞬间来到了20分。森林狼只能依靠唐斯在内线硬凿艾顿勉强取分,但艾顿也面对唐斯打出2+1回应,唐斯和艾顿也开始较起劲,但年轻的艾顿似乎更胜一筹,先是一记空接扣篮命中,随后挂着唐斯翻身跳投再次打成2+1,随后森林狼的进攻虽然有所起色,但也难以抵挡太阳的进攻,节末三分钟,太阳仍然领先23分,森林狼也撤下主力宣布缴械投降,最终太阳115-100客场大胜森林狼,送给对手八连败。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