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比赛,阿德巴约上篮首开记录,许尔特行进间抛投帮助球队挽回颜面。许尔特、斯内尔联手投中三记三分,热火外线手感冰凉但通过内线造杀伤维持着局面。随后双方陷入一通乱战,德拉季奇小抛投终于打进,但回防不力特雷-杨长传送许尔特起身暴扣,双方暂停。暂停回来热火队找到状态,德拉季奇抛投得分,纳恩也命中三分,奥利尼克篮下打特雷-杨帮助球队反超比分。纳恩乱战中拿到球投进三分,热火逐渐建立了领先优势。加里纳利空切扣篮,阿丘瓦回身打成2+1。最后一攻隆多压哨三分终于投进,热火带着5分的优势结束首节。

次节开始,文森特外线三分稳稳命中,伊戈达拉反击双手飞扣,直接打停老鹰。暂停回来,卡佩拉和阿德巴约分别在对方头上得分,伊戈达拉空切单臂劈扣。科林斯近距离跳投终于打破球队得分荒,但阿德巴约马上抛投做出回应,卡佩拉连得四分后热火请求暂停。阿丘瓦抢下前场篮板助攻纳恩外线三分命中,科林斯二次进攻打成2+1。双方在篮下你来我往,维持着十分左右的分差。特雷-杨超远三分终于开张,阿丘瓦单臂隔扣科林斯。随后特雷-杨和科林斯连得五分,阿德巴约最后一攻强起打板放进。半场结束,热火带着十分的领先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热火继续祭出高强度防守。罗宾逊命中外线三分。卡佩拉篮下强打奥利尼克打成2+0,热火出现失误被许尔特也打成2+0。科林斯连得七分将分差缩小到六分,老鹰吹响反击号角。纳恩关键时刻连投带突得到4分,帮助热火稳住局势。科林斯继续强势造杀伤,比分被追到四分,热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卡佩拉篮下吃饼暴扣,老鹰在三分钟的时间里打出了一波13-4。卡佩拉勾手追平比分,奥利尼克射进关键三分,纳恩篮下反手上篮打进。随后双方僵持不下,许尔特两罚全中老鹰终于反超比分。双放你来我往,互有领先。希罗罚球线终于开张,老鹰喊停。暂停回来科林斯依然保持火热手感,连续命中中距离。阿丘瓦飞身空接暴扣得分,科林斯再进中距离。老鹰单节打出33-24,热火领先一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决战,加里纳利金鸡独立反超比分,希罗关键连得五分,伊戈达拉外线发炮得分,热火打出8-2开局。暂停之后,双方均通过攻筐造杀伤罚球得分。阿德巴约上篮造斯内尔犯规,老鹰挑战但挑战失败。卡佩拉二次进攻冲抢得分,阿德巴约通过罚球不断涨分。特雷-杨关键时刻大三步抛投打成2+1。老鹰追到4分,热火请求暂停。罗宾逊空切上篮得分,特雷-杨通过罚球连得6分,直接追平。紧急时刻,希罗中路拔起就射3分命中,科林斯马上投进回应三分。希罗罚球帮助热火两分领先,热火反击纳恩追身三分一击致命,直接打停老鹰。许尔特空位三分打铁,阿德巴约空中接力打进,德拉季奇底角三分直接射中,热火再次领先十分。卡佩拉吃饼两分,但老鹰已没有了时间。比赛失去悬念,热火109-99击败了老鹰,取得了六连胜。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