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开始,威金斯突破造成杀伤为勇士先声夺人,小加随即强打篮下打成2+1做出回应,随后一段时间勇士遭遇得分荒,湖人趁势打出一波11-0的攻击波将比分拉开,本节中后段勇士全队状态一度有所回升但湖人一直保持着比分领先,随着穆尔德左侧外线空位三分不中,库兹马造成怀斯曼推人犯规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湖人41-21勇士。

次节,开场阶段双方均保持着不错的进攻效率你来我往地展开对攻,但随后一段时间勇士命中率再次开始下降,湖人依靠全队多点开花持续猛攻,本节中后段湖人稳扎稳打始终将领先优势维持在20分以上,最后时刻库里突破左手上篮偏出,詹姆斯正面压哨三分飙中,半场战罢,湖人73-44勇士。

Getty Images

易边再战,施罗德油漆区挑篮得手拉开双方下半场战幕,怀斯曼立即强打篮下造成杀伤两罚一中还以颜色,随后一段时间湖人利用整体优势始终占据着场上主动并持续扩大着领先优势,比赛早早失去了悬念,随着施罗德突破造成杀伤两罚一中,贝兹莫尔右侧外线压哨三分命中,第三节结束,湖人99-66勇士。

末节,勇士很难组织起有效的反击攻势将比分缩小,比赛很早就进入了垃圾时间,两队分差也始终维持在30分以上,最后阶段双方均派上替补球员开始练兵,最后时刻塔克右路持球突破上篮不中,帕斯卡尔右侧底角三分远投命中,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湖人117-91勇士。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