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时间:2021-03-07 23:15

比赛对阵:马德里竞技VS皇家马德里

马德里竞技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排在榜首的位置,目前来看他们的领先优势还是比较多的,取得了18胜4平2负的成绩,打进47球丢16球,球队本赛季的防守端做的依旧十分出色,而在苏亚雷斯加盟之后,球队的进攻端相比上赛季要出色的多,苏神在前场的作用可以说是非常的关键。马竞对于本赛季的西甲冠军自然是非常的渴望,西蒙尼的球队只要不犯下太大的错误还是非常有机会的。本场比赛对于马竞来说非常关键。

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西甲积分榜上排在第3,他们与巴塞罗那积分相同,只是因为净胜球的劣势稍稍落后,球队取得了16胜5平4负的成绩,打进43球丢20球,皇马本赛季虽然进攻端没有以往那么的突出,但是皇马的防守相比之前几个赛季要好很多,本泽马在前场的表现依旧十分的高效,齐达内本赛季更加多的打起了实用足球。

本场比赛胜负方面目前是平手盘开局,两支球队最近5次交锋中马德里竞技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成绩,略占下风,本场比赛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皇马要想保留夺冠的希望,本场客场作战就必须要取胜,而对于马德里竞技而言,一分也是可以接受的,毕竟目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优势还是达到了5分之多。所以本场比赛从目前状态来看的话倾向于马竞不败。

推荐建议:马德里竞技-0

作者 千千说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