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首轮继续展开争夺。其中,伊布助攻克拉松破门,瑞典主场1-0小胜格鲁吉亚;莱万多夫斯基破门救主,波兰客场3-3逼平匈牙利。

伊布重返国家队,虽然没进攻,但贡献了一次助攻,赛后这位老将也表示,自己感觉像是第一次为瑞典队出战一样兴奋。

  本轮世预赛,瑞典1比0击败乔治亚。 39岁的伊布时隔5年后重返国家队,这也是他第117次代表瑞典队出战,打破了前门将拉维利的纪录(38岁59天),成为瑞典队历史上最年长的出场球员。

  虽然没能进球,但克莱松的进球就来自于他的助攻。

  赛后伊布表示:「我感觉非常好,就是是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一样。」

  「我认为自己可以给出更多表现,不过我们获得了比赛胜利,这是最重要的。」比赛第62分钟,伊布有一次得分良机,可惜皮球擦门柱而出。比赛第84分钟,他被换下场。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