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月26日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03:45,欧洲区世预赛,德国主场对阵冰岛。上半场比赛戈雷茨卡率先破门,哈弗茨进球扩大比分。下半场比赛京多安破门,哈弗茨进球被吹,戈雷茨卡中柱。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德国主场3-0战胜冰岛。

世预赛欧洲区展开了多场小组赛较量,德国三球大胜冰岛,伊布重返瑞典国家队奉献关键助攻,瑞典1:0小胜格鲁吉亚。此外,意大利主场2:0击败北爱尔兰,西班牙主场1:1战平希腊。

  J组第1轮中,德国主场迎战冰岛。比赛第2分钟,格雷茨卡闪击破门,五分钟后,萨内助攻哈弗茨低射再下一城。下半场第56分钟,京多安贴地射门得分。最终,德国3:0轻取冰岛。

  B组首轮比赛中,瑞典对阵格鲁吉亚,上半场,伊布助攻克拉松破门。下半场,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最终瑞典1:0战胜格鲁吉亚。这是伊布2016年退出国家队后的首秀,他也以39岁173天的年纪成为瑞典历史上最年长国脚。

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J组的首轮较量3月26日打响,德国男足主场以3比0完胜冰岛,迎来开门红。格雷茨卡、哈弗茨、京多安替德国各下一城,格纳布里送出2次助攻,还射中门柱,萨内也有一次助攻。 

虽然克劳斯此前因伤退出国家队,传闻可能伤缺的戈森斯和聚勒,也仅后者首发,而被召回国家队呼声极高的穆勒和胡梅尔斯两位老将仍然与国家队无缘,但坚持将年轻化推行到底的主教练勒夫依然驾驶“日耳曼战车”势不可当。

开场仅2分钟,三位拜仁队友打出配合,基米希挑传禁区,格纳布里回做,格雷茨卡左脚半凌空抽射破门,替德国首开纪录。第7分钟,还是拜仁前锋萨内禁区左侧回敲,切尔西中场哈弗茨推射破门,早早就替德国确立胜势。

此役,德国始终占据压倒性优势,控球率之比是76%比24%,进攻次数是187比57,危险进攻次数69比26,射门是15比7,射正是5比2。冰岛完全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其赛前“不惧怕德国队”的嘴硬在场上全无用处。 

第56分钟,格纳布里再次送出助攻,京多安不负所托低射破门,3比0。若非格纳布里此后射中门柱,德国的净胜球当不止三个。最终,德国以一场完胜走出上一场在欧洲国家联赛以0比6惨败于西班牙的阴影。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