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NBA常规赛篮网和活塞结束了争夺,最终篮网以113-111击败活塞,拒绝被对手逆转。此役活塞对阵旧主,获得现场播放视频短片致敬,而比赛中斯图尔特还因为肘击格里芬面部被吹二级恶意犯规被驱逐。哈登出战42分钟,拿下44分14篮板和8次助攻的数据,末节最后时刻还吃到了第6次犯规下场,好在球队赢了球。这样哈登44分也是他在篮网生涯的最高分,再加上复出带队赢球,可以说是双喜临门。

这场比赛篮网赢得赢得惊险,尤其是当一些主将下场和有失误的情况下,99年小将克拉克斯顿站了出来:

比赛还剩16秒时篮网领先3分,哈登出手三分球不中,他反抢犯规,6犯下场。普拉姆利两罚中一,分差缩小到2分。

投篮一直都很稳定的乔-哈里斯被犯规,他居然在关键时刻两罚中一,这样分差来到3分,但球权是活塞,时间只剩下5.3秒。

随后普拉姆拉两罚中一,而接下来杰夫-格林发球失误,他本来想吊球给格里芬的,可惜被萨迪克-贝空中直接拦截,这样时间还剩下3.3秒,活塞落后2分但有球权。

关键时刻涌现出了英雄,全场砍下3分7篮板的99年小将克拉克斯顿跟防杀入内线的约瑟夫,然后防守动作很干净,直接影响到了对手,约瑟夫出手没有命中,比赛结束。

所以今天末节在哈登6犯和格林乔哈都有些失误的情况下,99年小将克拉克斯顿用自己的防守、卡位和身高优势为篮网拿下了胜利,是非常关键的。

除了克拉克斯顿之外,今天对阵旧主的格里芬表现高效,他全场出战20分钟,投篮8投5中,其中三分2中2,罚球6中5,砍下17分3篮板2助攻1抢断的数据,发挥抢眼。比赛结束之后,格里芬在场边接受采访,他表示“球队每一场都在表现的更好,因为赛程的原因,我们还没有太多的机会一起合练,我在篮网首秀的时候就没有合练。每一场比赛,我们打的每一个回合,都可以让我更加舒服的融入进去,希望能够继续这样的表现”

下一场比赛依旧是没有杜兰特和欧文,所以更多的重任要给到本赛季中期加盟到球队的哈登和格里芬身上,这对于纳什来说是一个考验,好在哈登等人的实力很强,球队的磨合也不错,他们依旧有希望冲击常规赛东部冠军。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