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追梦格林肯定会非常高兴,他以客队球员的身份重返斯台普斯,在赛前获得了湖人主场的视频致敬,同时还和霍华德一起领取了总冠军戒指,这也是他在第三支球队拿下总冠军。赛场上不同于霍华德被驱逐,丹尼格林全场轰进8记三分球,其中就包括了最后一分钟的关键远投命中,帮助球队以8人优势击败湖人,稳定东部战绩榜的第一名。

不过比赛结束之后,丹尼格林接受采访,他表示很开心可以拿到在湖人时期夺冠的总冠军戒指,而在猛龙夺冠的总冠军戒指至今还没有收到,曾经距离领取戒指只有一周的时间,但现在却已经接近2年没有收到总冠军戒指。

丹尼格林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收到在猛龙时期获得的总冠军戒指也是有原因的,他拒绝以邮寄的方式接受这一荣誉,铁林希望在猛龙的主场领取,然后和多伦多的球迷们一起分享喜悦。

而丹尼格林一度有机会在2020年3月24日拿到他的戒指,但可惜的是在这之前,NBA停摆了,之后NBA复赛是在园区内进行的。本赛季开始之后猛龙的主场临时更换到了佛罗里达州的坦帕,即便是这样,丹尼格林依旧拒绝通过邮寄的方式领取总冠军戒指,所以从在猛龙时期夺冠,到现在都快过去2年的时间了,丹尼格林领取了更晚获得总冠军的湖人戒指。

丹尼格林的经历充分说明了选择的重要性,33岁的他是在12年前的选秀大会被骑士在第二轮总第46位选中,不过的丹尼格林并未在骑士证明自己。2010年11月来到马刺,一直到2018年夏天,丹尼格林在马刺收获了人气、总冠军和财富等等,他的努力也终于得到了回报。之后他加盟猛龙第一个赛季就拿下队史首冠,夺冠后来到湖人,又是主力的身份夺冠,这样的经历也令很多人羡慕。

丹尼格林一直都很看重球迷的,所以他希望可以和曾经最爱的多伦多球迷们一起分享喜悦,所以接近2年的时间,丹尼格林依旧没有领取到自己的总冠军戒指。

作者 JackyBoy

发表回复